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賊笑藏不住

星期天帶著家人滿滿的祝福來工作..
結果星期一生病了(其實是吃太多了吧?不消化

原來房東 在中國的兒子去世了
所以上周 匆匆 走開(哪麼我聽到的跑路又是怎麼回事?

我搬進去第二天,他們家就死人了(我衰還是他們衰?


星期一...
公司很仁道,我生病讓我睡覺~在公司(學校office睡了整天...
其實大家有空 都在睡覺啦!!

教練SMS來,
問我12月20要不要去 表演(在新加坡的
恩....可以啊


對於 死 字很敏感
通常我罵人,從來不說 死XX, 而用 臭XX
最近,對 死字 更敏感了~
1 生病+ 2喪家住客(運氣)+ 3生日問題
人家生,你卻叫人去死(你死給我看啊! 死到讓我開心為止!


生日過很好?
一直都很普通,今年特別糟
一籮筐 "踩", 而鮮少祝福(?
都不知道 人緣旺 還是人緣 糟

為何我要受這種待遇啊!
生日沒好過,(生病),還要我死!?
吸吸歪! "你死了也不會有人理你" ; ~Waikee魚咩 還每天問 "死了沒?"
我反說他們,~ 自己先開這種玩笑,自己卻又開不起來的他們,讓我很..(挖鼻
開不起就不要拿別人 開玩笑 先! 嘛~
自己承受不住的話,一開始就不要說 那種 字眼


2012
我早在n 年前的我(大概 2002時候research各種末日預言...
2004太陽風暴 續之後~~ ..
那時候我早研究透了~(所以那時候我很多作品都是 關於 末日的

很討厭那些 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會,還要裝 pro的傢伙(我那個壞人卡朋友
整天說 自己有的是創意(怎麼看都是我古早畫過的東西, 還學人影評
嘛...影評是沒錯啦. 人人都 能 參與評論
不過他 擺出很pro的姿勢卻說出很 沒怎麼 水準評價的話 ( 要站在我這個 理解 media裡輪的人面前說大話!!?


那個壞人卡朋友又 換了 女朋友 (怒!
為何壞人總是有好事!?而且 年年換16歲的..
多顧慮下 好人卡持有者的心情吧!(怒
對著電腦 二次元 動畫 美女 唱生日歌的我(吃著 生日麵包...(不對..那是 葯啊~生病ING

啊~他說 要不要介紹你我之前的女朋友給你認識
他X的!誰要你的剩菜啊!(大怒!!



在生日時候
所以..
我重生了!!(我是鳳凰啊啊啊!

去年生日是在 動畫 交作業的 最後一天(zombie mood 後的重生
這次則是 病後 重生

星期五的dinner
需要 打扮 "P" 字開頭的服裝cosplay
去年是 comic character(比較有愛!?
結果...到頭來我沒去
我的 准證到期,
就如灰姑娘( Cindy-lerra) 一樣,
12點前要回去 柔佛..
新加坡 老師過得 真歡樂啊..啊啊啊啊!!!

原本 5點放工,
幫老師&學生完成 最後的 動畫步驟(靠我了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經驗 作完全部! (6PM
結果回去遲了,沒練武...(下周比賽了啊啊啊啊


有些學生很討厭,死都說不聽,講不動
有些就做很棒
但是 創意方面(他們經驗不夠吧?)
本來我以為在中學,能夠 自學到多點東西
但是結果而言,我還得擔心我會退步跟不上industry的創意變話呢...
(給我創意!!! 我要當animator leh!!



字幕,4個影片
寫了,第二周,還寫不完(可惡!
借laptop回去宿舍 做..
but i still facebooking~
雖然說...帶學校 laptop回來做..可是我想睡覺了啊((怒!!!!


阿爹只給我 房租錢+開BANK的(共900
沒有給我 生活費啊啊啊囧!!!
怪不得 過得真辛苦...剩下$26
要撐到12月頭
(幸好這4年我也存了不少?


啊啊!隔了 1周..終於 又能看到 萌蘿!!
三個白嫩嫩的~
賊笑藏不住
不過我也開始被 蘿莉 評頭論足....


IT的管理員
問我玩LAN game的不?
啥!?那啥?
counterstrike那樣的
恩..玩啊
啥!?你要下周
我們在office玩 L4D!!!?(大喜!

下周新校長來啊...


這幾天都很期待
免費 午餐/晚餐
就如我說..我沒錢了


月女 隔了一個月的跟我MSN(我用ebuddy..
她說她 IAH 公司要找人test 要新出爐的 game,
我說我要去,給多少錢啊?
她說沒給錢,但是有free food
就目前 且缺detail不明
等出了detail就告訴我
然後
我們就聊近況
恩...提我的比較多
她就問 我工找到怎樣了(上個月MSN,最後聯繫是我問她有何工介紹 那次..)
她問晚上有沒有去哪裡走走?
我說沒走, i'm lazy and this month not enough money

....
我錯了!!!
男生就是要用 這種機會約女生的啊啊啊!!!
而我錯過了機會了囧
應該 問她 "晚上有什麼地方去?這樣...妳約我?" 的反問
給我機會我也看不到啊(怒
機會都這樣溜走的?
遲鈍啊!可惡!(打滾.
我沒有壞人的血啊!!
反應不來(哭

於是,
就等待月女的回復吧...
IAHgame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