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平安夜是大家能夠的到幸福的日子喔!

快樂過聖誕節的方法


今年聖誕節又要自己度過嗎?



這張圖在討論區回鍋多年(?),每到聖誕節就會出現一次…
(話說原出處究竟是哪啊XD)
誰叫這老兄孤單的身影,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咯…
聖誕節過成這個樣子可以嗎!!!

(請按繼續閱讀)




還有看了更哀傷的:


太鬱卒啦!!!!
一個人吃聖誕大餐實在太哀傷啦!!!
堪稱聖誕節最鬱卒圖片之首啊!!!!
只要逢年過節就會在討論版看到一次的回鍋圖…

萬惡之源就是聖誕節害的!
我們要終止聖誕節!!!

誰這麼無聊去獵殺聖誕老人XDDD
而且從2005年每年都改一次圖…把200X上的數字換掉XD

因為我生日跟聖誕節還算近,所以從小都碼是聖誕禮物跟生日禮物一起收~
每年到聖誕節都會特別高興…
家裡也幾乎年年都會擺聖誕樹,在樹上掛金屬球跟襪子是我童年的每好回憶啊…!

不過今年家裡沒有掛聖誕樹了。Orz

母上:「掛啥聖誕樹,超麻煩滴…直接過農曆年就好啦(爽朗)」
我:「…………!!!!!!」
「那生日至少買個蛋糕吃吃吧…」

母上:「免啦~其實我不喜歡吃蛋糕(爽朗)。」


NOoooooooo~~~~~~~~~~!!


不打緊…
沒聖誕樹…我自己做總行了吧!!!



太空虛啦!!!!!
如此虛無飄渺的紙聖誕樹…無形中又增加了滄桑感啊!!!!!
(而且這是學校作業啊!根本是打混的!)

-------------------------------------------------------------------------------
-------------------------------------------------------------------------------

最近幾年最流行的聖誕節過法
就是跟二次元人物一起過聖誕啊!!!!!



瞧螢幕中的角色巧笑倩兮的望著你…
配上佳餚美酒,人生夫復何求啊!!!!

在NICO NICO上最近一個影片被大家稱為
「史上最強の鬱動画」

詳細記載了與二次元人物共度的歡樂情境…





啊…我眼睛怎麼流汗了!?
是洋蔥!蛋糕裡加了洋蔥!!!
(啥XD)

http://2chart.fc2web.com/2chart/tanosiikurisumsu.html
以上圖片大多取自這個網站↑↑↑ (內有謎圖,12歲以上再點開看XD)
大多是日本2ch站上網友自己拍的,可見日本跟二次元角色過節的風氣很盛…(誤)

有夠憂鬱啊…
看完上面一堆圖跟影片,大家應該可以明白聖誕節是多麼邪惡的節日吧!
幸好台灣自從聖誕節沒放假之後,除了在捷運站還有賣場可看到聖誕樹外
基本上氣氛都不太濃了~

想當年高中時代,有同學提議聖誕節應該要慶祝的是「行憲紀念日」
結果好好的聖誕節全班竟然一起唱國歌度過…
現在想想那同學一定也是痛恨聖誕節一族的XDDD
----------------------------

嘛…總之,
雖然我今年沒人買生日蛋糕給我…
也沒人送生日禮物…

但輸人不輸陣!!



生日蛋糕我自己買啊!!!!!
我還有可愛的Kaito跟初音陪我慶生啊!!!!!!
而且跟上面那些2ch的人不一樣
我圖可是自己畫的!!!!
全部都是DIY才有意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員還問我蠟燭要幾支…
害我還楞了一下XD
說自己吃好像也怪怪…
所以我爽朗的回答「1……1支代表就好了…=▽=;;;」

Orz
















……………

…………………誰啊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