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啊...還有測試/考試啊...

於是~我回來了

人生就是這樣,很順其自然的 去interview(沒了家裡蹲的感覺了 (昂

到傳說中的 tanjung pagar(金融商業區)
很大啊啊啊!
怎麼走啊?很累啊(哭!
差點迷路+差點遲到orz
表格依舊又臭又長~...
還有問答卷(我都回答得很奇怪(吧?

貌似 ACP公司 算是接受了我(?
因為他們急要人

薪水1800...我寫
然後他問 最低呢? 我說1600吧?(我不知道市場價,不過聽說 新人都是 1600-1800之間?

說會寄出我的resume給政府學校
所以下次interview是要對學校幹部的人??
希望在一周內會有回覆( 恩...一周啊? 也好~讓我休息下...

問 教中學還是小學? 我選擇中學...厄~阿娘說小學好管?(可是我聽到的 新加坡的小孩...小學比中學難搞?
一天6小時啊?

也就是 要正式拿到工,必須通過第二測試

結果剛回到新山(過了關卡,上了巴士
就...電話響了...orz
說 有回覆了
說星期一早上10AM,問我可以麼?
可以啊(我怎麼能夠說拒絕的話呢?
第二interview是要模擬教學
一開始說 MAYA 的簡介( 好啊~沒問題!!!
然後他 轉接電話(大概是問 那個學校?)
然後轉回來說5分鐘call我
..
恩...call我了,
題目改了
改成dreamweaver... (是我剛剛自學 不太熟的dreamweaver (哇靠!! 靠邊站!

email上說要我send他們 portfolio (怎樣的portfolio啊?(我不是昨晚熬夜做出來burn了給你們了麼? =3=
貌似這次的interview大概是看我的人+會的東西+問答
下次的interview則是很嚴肅的 考驗了

Please note that this interview will take about 2 hours (With about 30 minutes to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form). You may be invited to do a mock training presentation as well. It will be on a scenario basis.
Please see below for details.
Imagine yourself in a secondary school and you are tasked with training Secondary 2 Normal Academic students on Adobe Dreamweaver on the first lesson. You will be using a PC connected to a projector. Every student will have his PC in front of them for them to follow. You should cover the following topics of Adobe Dreamweaver: -
1) Introduction to Dreamweaver
Please prepare a training presentation using MS PowerPoint slides for teaching this class. Please also send us your portfolio.
You will be assessed on the following criteria’s:
1. Command of Language
2. Clarity in the delivery of lesson
3. Instructional Skills

在答應 10AM 星期一後,..
我突然想起星期天有...運動員集訓!
所以 我只剩下明天準備+ 拜師....


-------------
根據interview時候的問題
大概知道他為何選我( 某方面來說 我是適合的人選(?
況且 沒(新加坡)人要做教職員....(所以才urgent? (兒童難搞....什麼 性格都有
也大概是因為 看到我有新加坡文憑+教畫過(對小孩.小型的...10多個||應徵到就要對4X多個...也就是說自願跟不自願的都有在內...跟教畫=學的小孩都對畫有興趣的不同...)

所以 即使知道我不是PR, 還有來找我~面試
EQ很重要?
機會~也只有一次(只有這個吻合啊?

恩...裡面 2個小姐(櫃台的不錯看

之前申請老師 的 "正門"(教育局)碰釘
結果...我本來隨便應徵的....
還是走上了當老師路(?
ACP company:"學校不是我們的partner,是我們的顧客來的 (這樣的 顧客 而不是合作關係"
所以 ACP 裡面沒有包括受訓 教職員的啊?(囧~偏道啊..
所以我真的得自己摸到爛熟才去教?

interview要的是intro(應該有能力勝任(?
因為我是中間學起的...
接下來就是靠話術了


於是...阿娘問
interview的 男的女的? 老的年輕的? ( 厄...意思淺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