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風潑水面的伏筆

要說 伏筆 也不是沒有
但是
我在意的,當事人並不在意
或者已經忘記了?

我們一起看過 功夫熊貓2..那時候 才剛認識
一起 選到一樣的 鴨嘴獸
我們一起 單獨 看過 "你看起來好像很美味啊"...

給她血型性格網址,魔法師 漫畫
要看我妹妹的照片(

去環球影城買的madagascar 大眼猴玩偶 送她,她說很喜歡
讓她發洩的 打我手臂大腿
我生日,你帶我去女樸餐廳
我從越南回來, 給你我的 "新娘"...(這是我告白之前的暗示 我的新娘在你那邊)
台灣回來的朋友得到的布丁 分了個 給她

----
幫她找到 被人家藏起來的handbag

我直接借她 聖哥傳
她間接借我的水果籃…

幫我 潑掉 頭髮上的東西
我傘遮過她

風潑水面的伏筆
誰也沒有察覺,誰也不會留意的瑣事
有些是無意的,有些則是有意的

無論"今晚"我告白之後,事情發展如何..
成對了,在一起了~以上則會成為佳話,
就像 死神跟XY在一起之前,他們在眾人眼里都是配角運轉,
在一起後就成為佳話,我倒成為了配角功臣

如果我告白失敗了,就 也只是 增加了 浮雲 一朵.
人生過客啊...

我只想盡全力的 永遠 留著那屬於我的 實在的一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