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疼個小孩有錯? 尼馬 爛人

義女~昍

企鵝不是當開母? 義父干娘就我跟N而已啊?)
還是因為企鵝說要當開母時
XY裝不知道,無視~(因為沒有看到錢)而D也沒聽到,就這樣算了?

雖然企鵝昨天突然說不想當了(沒人逼你啊...)說感覺變老...

XY說 要 手續儀式的! ~
意思就是要錢!
給了錢~你才是昍的義父啊!
哼哼~我是看在D面子,才當昍義父
而且我們手足情16年,這也是必然的~
你竟然跟我收錢?

而且XY打算一開始就跟昍 灌輸 我=怪叔叔?形象?
我這個義父,只有 D承認啊..這個XY不承認,還要討錢

我說我送 劍 啊, 然後 "從來沒出現" 的 天概念 一般的存在~
(因為我認為,這個project結束之後,XY的性格什麼的,以後不會跟D見面了,緣分就這樣...雖然D不覺得以後不會見面)
XY完全不給我開 這玩笑的機會 ~,就一直要朝著他的想法去做,就是 "怪叔叔~不能靠近,卻要我包養他孩子教育費.."尼馬!!!

看,不是我不要說話,或者反駁他什麼的~根本是他壓著我,不能說話自如
企鵝對我印象不好 99%都XY造成的~!!!!



以上,說送劍,玉給 義女 什麼的,天概念形象 ,從沒出現那樣 ||被說要當長腿,在他18歲殺死我 ;
婚禮姐妹遊戲,其中一個問題懲罰 兄弟吻新郎
死神保護我初吻,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初吻.
我的堅持想法,又被XY扭曲!
XY說 唯獨我不能吻!因為 我很噁心!(啊~誰要吻啊!!?)
請你看清楚我的立場啊!不要自說自話!!!!!!!
….
||以上,我的立場,比較正常的~大家都能夠理解的,
但是XY都在顛覆我的立場,讓大家靠攏他…是怎樣啊?
我已經坦然的表現我的立場,竟然還能夠扭曲我?
我怎麼能夠發表我的意見?大家怎麼能夠理解我?
我發表意見都冷靜的說~;XY就很小女生的霸道,受委屈那樣的感覺
人家就因此讓他?認為他是對的?相信他?這個什麼世界啊!
我的思想意見立場,愛情友情 都被XY這個人給抹殺了~!!!!!
克星

新年之後以為他變好了呢...
才一個月正,又發作了(


續:我好寂寞 哪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