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除夕之 朋友卡

對~我被發卡了
但是,也感覺鬆了口氣
至少做了個了斷
也...盡了自己的努力

我會祝福你的
現在,你被追走,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1.对不起~我现在才看到你的信息~我不是不懂爱情~而是我对你没那种感觉

2.所以我们继续做朋友把~谢谢你的心意~我很开心~

3.还有我没有冷嘲熱諷你~那时我的开玩笑方式~如果你接受不了,那以后我就不这样说了


我回應
啊啦,開玩笑的方式我沒有什麼我接受不到的.可能哪時機讓我覺得有點刻意吧
就繼續做朋友吧,你也不要太煩了


所以..就這樣了
我喜歡的人.........

情人節快樂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