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被遺棄處

被討厭了嗎?
為何我依然獨自一個人
仰天 望地 看看人
我一定是徹底的被討厭了
觀望著蔚藍的天空,地上唯獨我一個人

公司玻璃門反射的窗外景色
經過了多少曲折傳到我眼中呢?
窗外的哪顆樹,隨風搖擺
回憶湧現~在這裡曾經經歷的 日夜,晴雨雲雷,四季變換
感慨無限

已經一年了,
無論是景色,經歷過的事情…
都是筆墨無法形容,相機無法拍攝,記憶也無法呈現如新
而且也有一天會變得模糊不清

今天,我在這裡了
明天我在那裡?

一年了,說長不長的..
去年發生過很多事情

從 擺脫 背黑鍋 事件,前往新地方KL,喜歡一個人曖昧,不喜歡一個人,失戀兩次,最好的三個朋友都結婚了..電話不見,買了車子~義女要出生了~ 都在一瞬間發生!
之後又會怎麼樣呢?

愛恨交織~人生無常
運氣,不是一直在我手上…如今轉換到了別人身上
今天在我手裡,明天在你那裡
抓也抓不著

努力了的去創造,去破壞過..
但都前功盡棄的了
命運 一直用它毫無章理的法則
讓你無法擺脫


在這裡,
一直都在
現在,在等待著什麼
無論是幸運,還是厄運的到來

時光流逝了,留下的只是感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