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只是在等待了斷

老天不會哪麼簡單眷屬我的
從什麼時候,幾歲開始的事情了呢?
我想要什麼卻沒了什麼

死身看著 老天怎麼折磨我的..
旁觀的他只是看著,卻比我先眼神死了(

--------
沒想到她竟然比我還介意的..
每次聊天,都會轉過來看我一下...即使我在很遠的地方,即使我沒加入話題...
她很介意我的存在吧
看我了,也不知道算白眼還是尷尬之類的眼神,別開了眼睛..
如此的對我介意...
是為了等我給她個平台來 了斷 我們之間的關係嗎?
還會是朋友嗎?
等待了斷


等待又等待,
企鵝回南極去囉
離別日子 還有 20周
區區20周.
我也拖了 20周了?!(驚
原來我喜歡了她5個月...6周前才讓她知道...
剩下幾週怎樣?
想好了在一起的解決方案,卻未踏出攤牌的哪一步

是告白,不是攤牌?
女人就是要 什麼字眼 都要說得很浪漫的啊...
想好了怎麼告白,卻都被老天砍斷了路
我什麼時候能夠告白?
把話說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