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取經

以上老闆給我的分析....
還有老闆娘的 "罵"我來指點的
從去年講到現在
--------------
之前泡菜的下的太重本
大家都知道我很HURT
過幾個月轉頭又一個,所以才會被說不誠懇
然後沒有給自己後路
8月分手

9月
死神說是TIMING,追天女的
老闆說 你看死神都知道是TIMING了
要獻殷勤等等...
我有啊!
我去環球影城有買娃娃給她,她也很高興啊

10月...沒有?(但是有其它小小的互動.之前的BLOG提到那幾個)
11月...女僕餐廳?(不過是天女帶我去的)
12月 越南新娘 手信(下暗示)

1月1日
說 不想要 我當場告白是肯定的,會嚇到她

但是之後..2周時間到新年前.是觀察期.
(但是新年前一天,天女跟死神還有XY說 我還沒有放棄啊?)
說了那個之後則是已經下了定論
但是她在觀察期時候卻也 冷嘲熱諷的避開我啊(

2月
所以我現在是 負?
我得打破障礙 ,從負開始.
螃蟹卻一直在進攻
老闆叫我別打沒把握的仗了

還有我得抓任何的時機來解釋之前的誤會(這個很重要.我也一直想澄清.但是XY卻都在下石頭;2月都沒下石頭了呢)
還說了我有多少愛意就得下多少決心跟努力

死神說
3-4個月內追最好..(這個好像是我跟他說過的...反過來說我了)螃蟹是12月跑進來我們圈子的
老闆娘看到 螃蟹是 12月死神XY結婚之前 開始 對 天女 開始有好感的

老闆說
追女生就是要傻劲!不管有沒有車,約她
而我就是顧慮太多.也被看出來了
約她出去單獨吃飯那時候就該做了(不過那時候年底她都在忙COSPLAY啊)

現在是負~就像遊戲的難度MODE.得努力很多次

大家覺得我不要告白比較好,讓自己受傷.但是不表示,我覺得很不甘心.
告白盡全力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而目前狀況,老闆說,也不能告白,會破壞氣氛跟友情
所以得更努力更努力的去親近(即使天女還是避開我還是無視我)

老闆還說
螃蟹有我旁邊的新來SENIOR撐腰(螃蟹是順著SENIOR的勢來的)

這周去螃蟹的道場是 SENIOR的主意還是螃蟹的呢?(對於這點,老闆說 天女是主角,當然得去)
上次天女去SENIOR的道場則是我拉的~!


是啊~我看到了螃蟹在天女的WALL放的 半開玩笑半認真的 要求約會 圖片
而我不能做什麼((((
老闆說 螃蟹 也是不會追女孩子的(跟我一樣)但是現在進步很多
然後老闆說,叫我觀察15號(情人節之後)天女跟螃蟹的互動情況...
更進展更良好了(就放棄)
還是?
也跟我同Level了?(也被發卡,因為螃蟹現在告白也還不是時候,但是螃蟹順勢很快)
如果同level了,那麼我就還有勝算,同個起跑點.....
我錯過了時機,要更努力....沒緣就是沒緣(

很累啊...勾心鬥角(是這樣滴
不過天女LINE有跟螃蟹互動多過我的...

---------
老闆說~(或者你們都說)我跟天女不適合拍
還說 他 義工那邊 碰到一個 比天女好的女生.不過得確認單身了再說(吧.
適合我的?好天女很多倍的?名字也有"兒"的?(這個不是重點吧..就像 你告訴我KL很多韓國人一樣....混)

等你介紹我先再看囉(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