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只求一生中不會留下什么遺憾

我放不下
我是放不下
我確確實實放不下...

我沒有福
我福報不夠
沒有資格到讓她考慮我成為她伴侶..

昨天18號
去了CHERAS 螃蟹的 柔道道場
盡情的發洩得算是很開心吧...
今天全身痠痛,好久沒有這樣灑脫了

先說說整天的概況

昨天接近8AM
企鵝來我們家載我跟尻王
她也買了巧克力麵包,也抱怨麵包起價了
去載雪人...問門牌,電話給了企鵝聽
但是就保安讓我們自然的進去了..

去到貓家,大概8.30AM..吃早餐聊天 因為下雨到9.30左右?
總之到cheras道場也有10.40左右了
在吃早餐的時候,談到蟑螂...的各種經歷
突然螃蟹打電話給雪人,說老陰已經到道場了
我們全部人都很驚訝
然後我很生氣的,這傢伙竟然真的跑過來看戲!?(怒意一直到打沙包才消)
說到誰會好到週末還跟同事見面?(哪麼我是同事,還是朋友?我們這車的都是朋友吧?)
說老陰很得空...
專門來看戲的...
知道內幕的雪人跟招財貓,大概只是不想看到老陰,還有他個性
而我還算是 戲中人,所以很氣..
尻王 ,企鵝什麼都不知道
就說 可能只是來 玩?

企鵝...你是這場戲的主角啊...
螃蟹 也是


在leisuremall等螃蟹過來迎接我們
在等待時候..雪人出車接電話
過了良久,我也出去
貓問我出去做什麼?我說透氣...可能企鵝誤會了什麼?(因為她坐我右邊...)其實我氣的是老陰
在車外
雪人就告訴了我 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

星期一,13日.
企鵝看了我給她的信.就跑去跟雪人說,我告白了之後,她鬆了口氣..
這事情也終於解決了...她心頭大石.
…也恢復了以往關係... ;
情人節之後,雪人找她SMS(LINE?)
企鵝談到,螃蟹她會考慮,不過要開始一段愛情很麻煩
然後雪人又私下跟我說螃蟹大男人,之後他們感情未必順利(你什麼都說不好的啦…我也就是給你唱到不好的結局了…
我不被考慮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沒辦法讓你笑嗎?你覺得壓力?
..
......
我祝福她... 我祝福她... 我祝福她...

我告白了...我告白了...
只求一生中不會再留下什么遺憾

----------------------


到道場
先踢沙包
企鵝只道我很恐怖....(啊~不是讚賞啊...
老陰說 給我發洩一下...(呃

然後就很日本的儀式...但是沒做到好像 和氣道 那樣的跪下鞠躬

基本功,我都做到比他們好,但是企鵝一點也不看在眼裡...眼中只有螃蟹啊...
看..我完全沒有機會的
老媽說要找就找信上你會武術的女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我明明比別人利害,卻看不上我...

然後到柔道摔角部分,翻轉什麼的我都一直沒什麼問題

就這樣輕鬆學了3-4個技巧..
企鵝有乐在其中吧?
企鵝抱尻王(啊,學人也抱尻王,尻王連碰兩個女生的胸!爽死了!)
然後 螃蟹有摔 企鵝一次,企鵝也摔過螃蟹一次....啊..爽死(胸部!
螃蟹也有趁機?牽企鵝的手,企鵝霧煞煞的什麼事情?(進攻啦!打螃蟹下巴
結果企鵝好像什麼都沒學好,就玩而已吧?
倒是尻王很 很狠的 拍下去 螃蟹的下巴....連續幾次
我slow motion還有螃蟹也是,示範的給企鵝看. 不過企鵝抓不到motion capture我進腳的動作..

叫我表演武術? 我旋子不夠漂亮的,
他們還是WOW...
棍啊,刀啊
全部不襯手,不合我的重量大小...
打到不好,也沒表演到
企鵝 眼裡都沒看我的啊...無論我做什麼

裡面練時候我說的一些話~
我的笑點他們都GET不到,還是無視啊?orz

玩了4小時多吧?
然後發現柔道多數時候,我很多時候都在遠遠的旁邊看...?
企鵝他們玩GYM器材時候也是.打了跆拳道的板
貓TEST了我太極勁
企鵝也有發現 我徒弟很粘我..我說了我教書時候,也有學生這樣..
正太,不是蘿啦(蘿又是別的故事了...

2.30PM了才去吃飯
MAGGIE GORENG
然後也下雨,到4.45分走人...
我都靜靜的...
螃蟹也有刻意坐企鵝旁邊.
然後,企鵝說幾點要回去,FAMILY DINNER
螃蟹順口說我也要.因為晚上寂寞家人不在(干!


之後很意外的去SUBANG看 叉燒包貓
沒有想到竟然是NERV大人養的
不知道尻王跟企鵝知不知道NERV啦...
他們都在看叉燒
然後 很ARTISTIC呢!都是自己做的東西啊..
回家FB post...企鵝LIKE我的 "結果今天去了 Nerv 大人的家("

玩貓時候,叉燒舌舔我什麼的,企鵝都不 "哇~它舔你欸"別人的她反而哇~
...
叉燒離開了,企鵝反而 "哼~我不要這個男人了"(
我給你的印象就哪麼差的嗎?

回去貓的家,上企鵝車...
然後企鵝載我們回家..
接近6PM了..
恩,
今天就這樣玩了整天...
----
打電話給死神
算是訴苦吧?
他卻一直被分心的~很開心的說每人要他駕摩多
他很幸福
已經沒有好好聽我訴苦,
對於企鵝事情,他叫我去找別人來追吧...放棄我了啊..
算了....

告白信 也有1周了
然後她看到的時間正確算來,其實才5天半過...
這個星期日的早晨...
我哭了
我終於好好哭了

5 則留言:

  1. judo? how come u know judo? ><" teach 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公司有 3大高手
      一個柔道,一個和氣道
      還有就是我了,武術太極

      刪除
  2. aikido? msia not very popular wan. who is his teacher? Lim something or Francis something? haha.. cant rmbr the nam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KIDO
      我同事的 掌門的女兒(第三代)最近從日本下來呢~
      直系的吧
      就像太極也有四大金剛下來 传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