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敢问路在何方

XY生病沒有去公司
然後我算是跟死神聊了整天,
關於命運的事情吧...
因為,明天就是我的一年正了...(然後HR還不讓我續約?)
於是,明天就算是我的最後一天(當然如果續約了,明天某方面來說也是我在KL的意年最後一天)

我要走了,去很遠的地方
敢问路在何方?
心的走向.目標
更新所有,迎新棄舊

我來KL,曲曲折折
大家在一起應該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
我失去什麼得到什麼?
失去了武術界,得到了動畫界踏腳板,自己喜歡的工作
撮合兄弟..幫了幾個人找到了工作.心傷兩次;
得到 某大導演的信任?於是在KL也有立足點了


一年了,
265天..
有沒有後悔走上來KL?
我不知道,
不過我確信我自己當時走的都是最好的選擇

關於泡菜,我的第一個感情如此的不堪一擊.也許我真的被玩弄
對於天女啊..可能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如果當初 沒有 哪些曲折,也許 現在連這些交集都不會存在?
所以我應該感謝..目前其實就算很奢侈了? 對於我的命運來說吧?

我之後要做short film,
參加award比賽.
故事什麼的已經準備好,就差我電腦 帶上來準備動工
這將是讓我出名的大工程.找到的都是能人
而且本來應該去年動工的..
竟然拖到今年...因為感情事情..
但也許今年才是最好時機?因為動畫技術,評審眼光..導演程度都提升了的我
有能力做了,人也齊了?
對..我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要出名
也許我的目的根本沒有走偏?
什麼找女朋友老婆?反而是個出名的障礙嗎?

也許我的命運一直照著我想要的方向走...吧?
我是要做大事的人啊!
但是對於我的感情就太坎坷可憐了

命運
你會讓我怎麼走?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
啦……啦……
一番番春秋冬夏。
一场场酸甜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翻山涉水两肩霜花。
风云雷电任叱咤,
一路豪歌向天涯,向天涯。
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