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心語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講出多點話?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說些關於你?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不要忽略我?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談幾則笑話?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唱個幾首歌?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一直陪著我?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只想我和你?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跟你說話、這次你能不能別說你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安慰我一下?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逗我開心呢?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大道理一堆?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不微笑帶過?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聊起我愛的?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打出我想的?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想起我念的?
我真的不想再次受到你冷落、這次你能不能看出我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