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追女生概況

1 互相看來看去
2 獻殷勤 送東西,多說話
3 私下通信見面
4 曖昧
5 告白

這個是我 導演年輕時候 遊戲人間 傳我的秘訣
然後企鵝,我在第三步才到一半的時候,又拖了太久
跳到第五個,死掉了
泡菜TIMING對,但是 4那邊出了問題,結果死掉了(


--------
大家都比較看好螃蟹...
企鵝自己也說考慮會給螃蟹機會...
螃蟹切入的TIMING也很準...大概老天在他那邊吧?

螃蟹為人如何?有人說他自負,自命不凡,大男人.
不過我看來 他人OK.
我也是人OK.
但是對比來說,他大概比較多花樣吧?比較有趣吧..
可以讓企鵝笑...

如果,我在 企鵝5月來之前的2周,步開始追泡菜的話...
也許就不會被泡菜的事情影響了...只是兩週時間,影響到哪麼 大

STEIN G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