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我好寂寞

哪個XY,說我整天找死神...
然後企鵝也認為 我很粘死神

好吧~我不找
你看~即使找了~企鵝跟尻王 每天說話次數都 比我跟死神 多2倍

KL人生地不熟,沒有交通

尻王竟然還說~不要覺得一個人看電影很什麼,可以去看的~去吧(然後週末他去找他THEONE的女性朋友出去?

我寂寞了

我一找死神,XY就大肆宣傳我是死神外遇
GAY!
企鵝竟然還相信....嘖
她完全相信 XY說的話啊..所以對我印象不好(
尼馬
說我第三者?誰才是第三者啊!
我在KL好寂寞~自從XY出現後
本來 一切都很光明的....(

兄弟始终不能伴过世的
所以我才更應該找老婆啊
(望



FB我打算關掉了(
最近都只有 汪 聽我說話(其他人都死去了...
雖然也有幾個 朋友STALK我的BLOG
我的唯兩個 超級死黨,兩個都結婚了
一個只關心他老婆.我被丟了一邊了...明明住在一起
另一個也是結婚了,滿腦子都賺錢.
沒人聽我心聲(
他們的心聲也都跟老婆說去了(
你知道寂寞怎麼寫嗎?



社交圈子問題?
非也
知道我的人 會自己粘上來.

XY來了之後就..
天變
我完全沒想到他克我那麼重
除了情場..其他的也都被影響啦

你們..完全想像不到的
你的 美好人生 就被一個人 嘴巴影響
先不論他有意沒意
不過他每次說了我之後都襬勝利眼神給我看(

我那裡得罪他了啊?久因為我拒絕他告白?
我會這麼想是因為在我拒絕他之前我的人生都還是美好的(

1 則留言:

  1. choi! FB的人都死了吗?不要咒我咧。

    哈哈。。乖啦,不要耍性子。KL很多美女的。眼睛放大点,在KLCC多走走,就看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