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看不開,放不下

在想著
她什麼時候會接受另一個感情?
開始第一次的拍拖?
是否會在我面前相親相愛?
又或是突然無預警的結婚?
我又怎麼承受得了打擊?

各種糾結矛盾...



看不開!
雖然知道那個道理
例如:失去企鵝黑歷史照片...
如果以後會在一起,自然沒什麼,還能討過;
如果以後沒有在一起,哪麼現在在乎這個做麼?...






-----------
看個笑話


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
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
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小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五块!
然后,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三块。

——这不是低智商的笑话,而是,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了你的小贪心。。。
.
.
.
.
.
.
.
.
.
.
.

猫兴奋的吃了这两块加大量安眠药的糖,昏死过去了。然后被狗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