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大概,再也笑不出來了

我才沒有把愛情當作實驗品
才不會因為要告白而告白

但是 事到如今真的也之後 攤牌這一步了...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喜歡她很久了
卻也一直沒有行動

--------
雖然說沒一次的失敗,都是為了越挫越勇
但是!我不想 每一次都失敗...
每一次失敗都增加了身心疲累
傷心,傷神,又傷身
每次失敗都讓我笑不起來了
大概這一次的失敗,就讓我 心如止水了

一次交往到結婚就夠了
我只想要從一而終

身心老化 跟心境上的快樂
是同等的
而,沒有愛情的滋潤,正是我覺得我近期內 老很快 的原因
我真的很難打從心底的開懷大笑了...
歡笑之下都隱藏著某種悲傷
時常那樣的憂鬱死樣..


試問
當你徹底笑不出來後
怎麼讓人快樂的喜歡上你?


除非我墮落的成為了 花花公子
但是,我絕對不會原諒那樣的自己的
而那時候,我又是否會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

妳,大概就是我此生真正喜歡上的最後一個人了吧

我的心,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