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生日禮物早來了 3周

找到fulltime
MDA怎樣老實說我不管了

今天聽到2人跟我說 SG uSck~

恩..
班長今天 visit pass到期(原本應該回國
他延長了
為了等學校給他回復

另個也是印尼朋友.找不到fulltime.也跟我說SG uSck..

給我們津貼.+服務三年.能夠直接拿PR
但是工都難找
都在這個陷阱

阿娘說在這邊作先,才去SG(因為多數要經驗
可是啊~朋友住在SG(我住在MY....會不會被認為 逃契約?(然後永久不能入新/賠錢
所以這裡找到工,是很容易,但要退 也難啊!
就不能全力讓我全力找我要作的工先麼(怒!
我還沒走投無路~所以請不要決擇我的去向!

話說...根據傳統的思想
我在家做freelance(SOHO
對 他們而言也是不務正業的(呢...

我新加坡號碼,上個月就開始24小時開著(用我6年前的老電話
因為那時候有問題,07年就換
阿娘說這個電話有問題.等下新加坡打來突然斷怎麼辦(那有那麼 巧...
然後就死命說電話買新的!不然找不到工(我說...沒關係吧...堅決不買新的
電話能不能用跟公司打來不 完全沒關係!!!
我也堅拒說不要 3星期多了
今天晚上.
突然開我房間門說~
"我知道你生日要到了~"(我馬上理解...你果然還是買了電話啊...)
厄~...可以插2個SIM卡的中國 無牌 電話(的確是方便我
我說不要買中國的...(等下電話爆炸...愛我=害我
RM2XX...有TV工能,螢幕touch的..8MB相機(真是越來越先進 (我敗家弟弟用RM8XX多的,夠敗家
不過我還是很怕電話爆炸..
算了.都買了(本來打算作工了 才自己買新電話~的...
http://enid0504.pixnet.net/blog/post/24485896
長江A328 就是這個
後面的 電池開關蓋 很緊
charge了4小時的電...
開蓋都很耗時間(我哭..
於是.我有個疑問
開關在哪裡啊!!? (很重要!!
說明書沒有圖解(真 爛! 所以我很排扯中國(山寨)貨




我先在拼命作 portfolio~
即使跟阿娘解釋 這啥那啥申請這個那個的
果然啊~
我說的他從來都沒聽進過
別人說的就頭頭是道
(就是在乎別人眼光嘛~
我的解釋~阿娘頭雖然點了,但是他根本沒聽懂沒聽進!
還打電話給這裡的公司跟我問工去..(暈

不過要作這裡先我是不反對
只是怕 新加坡政府...

MDA快點來消息就好..
於是,畢業典禮至今,要1個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