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尋尋覓覓

畢業典禮就這樣過了一周
上周她在典禮上刻意避開我眼神看過來又別開
我還理不出思緒, 哪代表什麼意思

有分成3大派(分析)
1.我說什麼他們就 "恩"什麼 ( 分析不到 (我說月女避開我,他們就說 恩很糟糕.結束
2.他們站在我得角度.我說什麼.他們就認為就是那樣+給予 我這方面(主觀)給的負面分析 ( 有人告訴月女我喜歡她,因此她才避開我
3.站在月女立場+(也許是)過份積極派的分析 = 月女也是對我有意思,但是故意對我冷漠,(別過頭/ 我看到她,眼睛對上也是如此

結論就是~無論2還是3
在前周5的 拿 "畢業禮服"+合宿2 的態度也轉太大了吧 (在畢業典禮上)
所以大概是畢業典禮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然就是說 因為 "合宿" 她想起了上次合宿1 跟我發生的事情(才驚覺 我對她有意思....反應也過慢)
所以可以避免再發生 尷尬 事情(?

上周畢業典禮之後~我日記/blog 都沒更新到
[在我變得更好之前] 是 "未完成版" 不過大致上內容 都簡化寫在這邊了(哪邊寫完會有萬字詳細內容...不過沒時間就算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思緒還很亂

目前我唯有唯一目標=找到工作
不管他什麼工作(沒錢沒愛.有錢才有愛(條件之一) ||於是有個青年入了魔道(?
MDA在畢業典禮之前結束了,接下來等消息(不過我看準老歪 不想讓我拿.月女機會則很大||班長35不時找老歪,老歪不給也說不過去吧)
所以說
畢業典禮結束後(若MDA沒機會拿到)
我跟她的緣份也許就這樣
嘛...3個月...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如果預知夢,...她真的牽了別人的手. 我看我真的得跟死神做回老本行(?) 一起實踐 "養女兒" 光源氏 計畫了 || 因為這樣才沒有 被騙.吃虧. 的感覺 ..一切多麼美好多麼純樸啊!( 屁啦!給我選擇我還是要我喜歡的人...泣


-----------這-是-分-隔-線-----------

於是從[天元突破]又聽回了[數碼01]的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