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孓然一身.神之覺醒

宅民們都是 好到透頂 的 笨蛋!!!(深深吸氣!!

果然啊~
原來如此
果然有梗在,謎底未解, 就追不下去
(這是我一直要確認的

現在確認了
我 8月底的 "最後個"還沒實現的預知夢
就在今天實現了
(夢到車展>看到 牽手 >我義無反顧化)

果然啊~該來的還是會來
分析結果 分析到最後, 真正的結果也會出現的

所以...可以義無反顧的衝了


好人卡黑化
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
跟5年前的結局一樣啊....


我不會墮落,反而會向前衝
(那麼之前讓我叫不停待的是誰呢?
看清了,明朗了

(究極黑化{ 覺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