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求職.老天在想什麼?

when i review my jobstreet Application ~
8 company they remark it in : Unsuccessful
OH NO! OH shit! OH MY GOD!

看了jobstreer,申請都不成功...
8個公司ㄟ~全不紅字 Unsuccessful

若走不了王道.我就走偏道...
偏道,繞點遠路
拿到PR也比較好找工..所以...
先當武教練?waiter?廁所少帥?(太偏了吧..


目前~我還是死不願意 去問 月女 哪裡還有空缺嗎?(職位
因為怕 在她哪邊做不好,給她看到醜態就很不好?

( 雖然 班上 都出過啦...畢竟也認識了3年.. 我恐女症在第一年就確確實實的在她面前出醜
|| 她在哪個職場...我有問題也可以問她?增加交流機會~?
不過都是得我低頭過她就是(除非我學習力比她快)

況且也好不知道她 到底 為何避開我..(雖然畢業典禮也過了半個月...

是要讓我申請看她哪邊的...麼?
老天...不讓我走王道...而也不讓我走偏道
連偏道也不給, 就意味著把我推向給 命運安排好的路?

若 月女 哪條路可通( 老天旨意)...哪麼哪就是我得要我的路啊...(?



-------------這-是-分-隔-線-------------

阿娘晚上煮的魚非常好吃~
過了20分鐘後...
我皮膚突然癢...
疑!?我什麼時候對海鮮 敏感 了啊!?


-------------這-是-分-隔-線-------------

太極教練叫我拜一練了大刀去 拜五教
因為 教練不會大刀,會大刀的是別處學來的aunty
而我吸收力又超快~ ( 可以同時背 2個套路, 跟師兄比起來,他們要練熟需要1年多,我 快他們4倍速
所以...我應該是集合 最多套路的 終極學員 吧
什麼兵器都難不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