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三天前

我在這裡解釋下3天前的狀況吧

那時候的心境是 如有雷同 我師兄那樣
所以...我想到我的那個師兄
" 27歲還沒戀愛過+還是處男的 太極 師兄" 的情況

他上周開始,在MSN pm 說 "我恨我自己沒力愛你"
厄~是什麼原因呢?
讓他親手block了自己喜歡的女生 MSN
( 我師兄之前在等 他的小公主add他MSN,去台灣留學,小我一年,而...等到後很開心)---就是這樣的情況


師兄原本不想說的.我追問下.
他終於說了...
他抄他 小公主的 MSNpm
"以为在这里会一直想你,可是却没有~~但是有时想到你的时候,还是会很想马上看到你,思念会排山倒海而来;这样的我到底是还喜欢着你,还是正在忘了你?"

對師兄來說應該很shock

大前天~MSN...(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她的MSN pm...
我也是很shocking...
晴天霹靂的打雷
都是MSN post惹的禍啊!!!!(怒

雖然說 dear也有姐妹,好朋友的含意
可是在我預知夢的作用下...哪個 就差不多就是 月女牽著別人的手吧(?

預知夢:哪個男的=我認識的,她也認識(夢中含意是說朋友?還是異性好朋友 可以用dear玩來玩去的那樣?

再扯一點.我生日在11月(她搞錯成10月(剛好一個月後?
不過我完全沒透露過我什麼時候生日(應該連年齡 也是個秘密吧?(除非有人記得..因為還算是有提到過

所以.假設是姐妹好了...
那天我嘗試用在 兄弟身上.....
很好..
於是~ "dear"氾濫了




剛才問了 *雪* 介紹的朋友 (算是他介紹給我的戀愛顧問

他說一般 dear用在姐妹
男朋友則用老公或者其他特別名詞

這樣啊...


不論不管怎樣.我還是覺醒了( 管它的什麼 SOHO 才是王道!
這樣就沒有想要急著超越 月女 的感覺
有路就鑽的感覺也比較自在?(但是動力消失了...
唉...
兩頭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