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宅神的成長之旅~車展啊~看車的零件(看車模啦!

昨天跟 大狼阿V 去看車展...(因為走太累,今天才發表
他說要看 車的零件之類的...
結果他還不是看showgirl比較多啊...
什麼車展,根本都是來看美人+拍照的嘛

車業倒底是從 n年前的什麼時候走入這種邪道的呢

入門票$15 ( 啊~超不想入的
給了$15...恩...(原本是個別出$20...~結果售票員収了他$20,我$10...而我也沒有還 V哪$5錢XDD
那個錢就算是 他請我幫 他拍照+陪他看車展showgirl 的吧(?

入了車展...
啊~...恩...
有啥可看的?
車的模型 是不錯啦~
( 我不懂車...雖然我爸喜歡車?但是我沒遺傳到他...不對...男生們都談車,只有我入不了話題
但是我對引擎(拆開後)對裡面的美感構造很有愛啊!

才走了半圈~終於看到2個showgirl出現(青色系)
雖然說大狼自稱 來這個場合(出門) 他的 雷達eye自動追尋美女
然後把不能看的自動 馬賽克化 ( 就跟我看照片時候 把 男生自動馬賽可一樣啊~
不過在外面我比較喜歡看人(各式各樣臉孔,可用在創造人物臉上..)
(嘛....可是怎麼 剛出來的showgirl則是我看到的呢?難道我比較有潛質? 不過我雷達eye70%是用在喜歡的人身上的

我就叫住了狼,他馬上上前就跟showgirl合照(我拍
啊...這兩個穿得很 露( 側看 感覺上就是前後兩片夾起來哪種).
上衣中間 空間 很大plastic~兩O 哪邊搖(?
第一次看到showgirl(比CS車展 哪1-2個 靓煙多啦....) 就看到哪麼 刺激的...(所以我也開始期待之後看到的?

幫狼拍過後,在另一頭看到 藍白裝
啊啊~這個比較動感( 狼說之後才來找他

.........嘛~這些 2X多個 showgirl養眼歸養眼~
不過他們皮膚都不怎好看啊~(看到皮膚敏感/粗皮膚的...
可以看的只有3-4個

-------------這-是-分-隔-線-------------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showgirl出現在面前..(很新鮮感
這是我的第一次跟showgirl合照(害羞
這是我第一次被年輕女生靠近(僵直~很靠近啊!!!~哪個汗水哪個體溫哪個熱氣
這是我的第一次(掩面羞
沒有女人緣的阿宅真可憐

拍照~狼友說要貼近!!才對!!...啊啊啊~
要靠近 !!哪個部位!!你真浪費啊啊啊!
狼啊...我錯了..orz(也許給$50那這個經驗都是值得的(?

看看這個阿V坦然自若的樣子~(我自愧不如啊!

...showgirl就是給人家拍的,身體雖然貼,但是動作也不會很大(距離~所以也不是很OPEN~
反而是我的頭直接反應出AT力場 (別過了一邊~感覺上更彆扭( 拍了 直橫兩張,第一張就是如此...笑得更僵硬

~$10...沒拍只是看拿這樣的經驗也太貴了吧...就拍了
我選的哪個 車摸(...皮膚樣子都不錯的)
有長得 貌似 美戰真人版的金星 (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阿宅啊...
然後看到熊貓...(不知道哪個車業的,沒有車摸.但是有兩個熊貓)
啊啊啊啊!我還是對 cos的比較有愛!
去了跟他們合照
兩個熊貓都很矮....(也許是女的?)
靠近時候~問話~男的~口音大概是馬來人~( 算了~合照合照~
....也是濃濃的汗水味

車摸...就是給人家拍照的...
車摸...也是需要人氣的
...我合照的那位,前面擁擠滿了人
...他的對面~(不到3步距離的展覽台)有另個被 『背景化』的車摸
那個是很白皙的洋妞..看起來不錯,15歲左右?貧乳 (可惜穿著不萌,以致沒有什麼人氣

在那個展覽台的右邊-兩位橙衣服的(對白的洋妞來說可是所謂前右 夾攻
...也是擠滿了人...!
這兩位 一個瘦 一個豐.
()的花枝招展,是非主流的actcute...(我不喜歡~別過~雖然長不錯+皮膚也好
另一個瘦的(很竹竿)卻不怎麼花枝招展,不過那個水蛇腰真的是~...

V狼說~我進步了
幾個月前的我,聽到這色 濕言濕語 沒反應(大概是所謂的聽不懂?
現在的我 已經聽懂(他在那邊 點頭說有進步..(啥啊...
...話說,接觸女生(我班)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就懂了?

之後...兩個橙的被『老闆?』 帶去他們前面的臺( 白洋妞那邊)拍照~
被冷落的洋妞就趁機靠上去?(畢竟是他的臺,別人用他的位子,又不是派他,很沒面子..他也眼紅別人的人氣很久了)
因此...三個女生就這樣認識( ~女生認識真容易啊....之後看他們搭來搭去的)
三個車摸拍了照後就找其他的小姐一起拍
V狼還沒跟橙的一對一拍~因此便尾隨上去~尋找機會
他本人說,要跟100萬個車摸合照,不管美醜老幼...每個都抓來合照了5-6次才看罷休(挖鼻~隨便他
他翻相機舊照片,說有些車摸 去年也有在此展覽 合照 過的 (~...你還真記得啊...

車摸們就這樣走了一圈跟其他車模合照,狼友也繼續尾隨~
然後他們全部一起相擁熊貓 合照(...熊貓裡面的大叔真是幸福....!


...有些狀況我不能理解
來看車的都是男的,女的也來看車,還幫男朋有拍 showgirl的照片呢...(拍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V也說~
『你不是在新加坡讀書麼~
我在這裡工作1年而已就做了哪麼多事(看展覽+showgirl拍照)
4,讀書,什麼都沒做~你在做什麼啊』
...我錯(很大)~(月女上次也這樣說我..orz

-------------這-是-分-隔-線-------------

上次提過
V...他有個認識2天就成為女友的女友
前天從車展>MRT回時~我就問了他下情況
他一直不要說(~以為他造假
之後他說情況複雜...還是不要說好了
....
........
在我追問下...
我發現我又錯了~
那個不是屬於我的世界啊...(掩面泣

~總之現在是他第三次戀愛(?
第三任女友其實是他第一任女友(女的貼回他,吃回頭草
第二任則是朋友介紹的(所以以交往為前提,才能直接問,你對我有意思麼?要不要交往看~兩天搞定
跟第二任分手原因(不到1個月?)因為第一任的干涉,第二以為V一腳踏兩船(目前冷戰?
然後V雖然說對第一(第三)沒感覺,是他自己貼上來
但是他自己又犯賤(寂寞的時候找他下棋..orz)
當初跟第一分手原因(是因為女的追他啦..不過又花了他很多錢)
也就是一直要求V花錢在他身上,用了"握以後是你的枕邊人花點錢也不願意麼"的威脅(?
我想啊...你又那麼確定他以後是你的枕邊人?
以後的話..這個少奶奶型的,我看阿V也會沒自己零用錢好花了....(抓頭
這就是命麼?
-------------這-是-分-隔-線-------------


所以,V說了他結識女人的心得
說職場上.....
除非是做他這類的sale到處跑的
不然你認識的總究也只有 辦公室A小姐,B小姐...C小姐...D女士..
不排除小姐有男朋友
所以有 機會讓你去追的機率根本都是0!
狼說大學是最好結識的....還有我現在這個情況(沒工作有空就出去跑認識吧)
...大學..畢業後...才交女朋友,是谁出的主意啊?(長輩們說的都是屁話啦~結果我要被逼到相親路上...掩面泣~

因此我也真正的開始擔心...
月女 工作..辦公室那邊~她被追走的機率更大大大大了..啊啊啊啊啊!
況且要見客戶的...啊啊啊!(況且她魅力很高
~我要去她那邊工作麼?(我怕我做不來~某方面)
在她面前做到糟糕~就丟臉了orz
即使丟臉也要爬過去麼!(?
在別人發現到她的 好之前( 就先指望人家看到她的馬臉而退卻先吧?
只能在別人發現她是好女孩之前 ,我追到~就是我贏了
...她的魅力勝過她馬臉啊啊啊!因此她的異性緣很高(掩面


狼也說,要多去教堂,佛堂...當義工(這樣就能認識好女孩
如果要刺激的,去找那種一腳踏5-6船的Xx...或者去pub..
不然去friendster看到single的就討電話~(?


MRT出來~走去巴士站
狼的手蠢蠢欲動?想要 『牽手』
他說上次他跟另個狼友出門時候,V的手 情不自禁的牽了 另個男的手
因為平時牽女的手慣了~因此出現了這個 爆笑+尷尬的場面...
....又是個我未知的世界..
看來要步入正常世界的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D...我不知道為何他(V)會成為我們無限其中一人...我認識的應該都是阿宅啊!(掩面
我說:你被他騙了(


V最後還是有說了 根本的問題
MRT的擋風鏡~照了我們的樣子..
他說他大雖然大我6個月...但是鏡子一照感覺上是大我6年 的兄長&弟弟
(...我脫下眼鏡,別人以為我15...持續了5年多..)
他說他這個樣子都有女孩子要,主要是因為他會說話(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且對前景有計畫(..他有計畫?我時常看他亂花錢...雖然是用在女..玩樂...喝酒上...)
怎樣想我都應該勝過他一點點啊(除了話術..)


我也並不是完全的失語症
當我調查時候,我發現其實我應該是恐女症
在女生面前會感到壓力,口吃
就那班長來說(他比較男性化?)所以能夠溝通(況且他偶爾找我說話多,雖然一開始我會壓力),
但是月女 只要在場而已(我就很壓力了
所以她在我完全是口無狀態...
那種由心自動開啟的AT力場 胸口有被鎮壓的感覺...
於是~口吃就會出現(引擎開始卡~
教養問題?因為從小灌輸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根深柢固?
傳統的家教真是討厭~

月女啊!請接受有 恐女症 的我吧(肯定是好男人?)
不然就等我...給我個半年期限,
....在我更好之前..(這些話都說不出口..

半年期限....
雖然不知道從何時起(中學發現),
這 恐女症影響就在影響我的人生,
這樣出社會/追女都有問題..了啊~
用了幾年來克服,雖然說 能夠靠近女生 了,
但是還不能坦然的說話,會口吃...(胸口好像被鎮壓的感覺
半年,是要 "衝刺" 上才能有的結果(也算是最快速的了..吧
治好後我肯定坦然自若的追妳!
雖然說...
只怕...她不等我,到時還說我遲了一年...(掩面哭

鎮: 放棄吧~喔耶!
恩...我一直在掙扎...眼看越來越沒機會,我還在掙扎

魚咩說:有病就要醫!
要認為自己 有樣貌!
看我這個對自己樣貌沒自信的我,就注定拿好人卡~
對自己樣貌有信心!就能推到當壞人了!

於是...把我丟去女體木人巷
這個療法才是王道啊
良藥苦口...
(精神出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