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不要玩弄純情男子純潔的心(掩面泣~

引用 告诫非处们的真心话

其实男人不是在乎你是不是处女和那层膜,只是在乎你是不
是干净(当然指的是那些过去的生活不检点或者不珍惜自己身体的女孩子,那些因为意外或者不可抗力造成结果的女孩子男人会更加珍惜的,好男人也都是理性的),因为你一旦不是处女,谁知道你到底被多少个男人的精液污染过,打过多少次胎,假如你真爱的人是自己的丈夫,那你觉得你以前的经历是对的么?假若你是男人,你会喜欢多次玩弄感情、和多种人发生过性关系的女孩子么?

告诫非处们的真心话 - 干红6688 - qym19740606干红 的博客

男人想拥有纯洁的爱情这有错么?其实你们女人不明白,一般都是那些思想比较纯洁且对爱情忠贞的男人才会有处女情结,假若哪个女孩子找到了这类男人应该感到荣幸才对,而不是指责他不是真爱你才嫌弃你不是处女,这种男人只要你承认了以往的错误(有意外的说明原因)而不是去欺骗他,认真对他(因为他也害怕自己心爱的妻子将来再犯错误),那他就会放下思想上的包袱保证会一生珍惜你的,一定会比那些得到了你的身体却不娶你的男人可靠的!

告诫非处们的真心话 - 干红6688 - qym19740606干红 的博客 女人们一定不要在自己的老公有处女情结时就气愤,请你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那是因为他们在乎你,试想,假如自己的老公真的不在乎自己妻子的过去,那他更不会在乎你的将来,你的将来的死活跟他无关,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在生活里时刻有一种意识,那就是时刻在想着,我假如不好好对她,离开她,她一个人怎么过?所以一般会真心待你一生,不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心也一直逗留在你这里!假如你们真嫁给了一点也不在乎你的过去的男人,那绝对是你的悲哀,虽然你一时满足了自己的侥幸心理和避免了担心,但这类男人将来一旦有了新欢(而且很容易有新欢),立即义无反顾的离去,因为他当初就不是真心在乎你,根本不会在乎你会怎么过,过得好不好!不信你过到一定时候就知道了,道理很简单,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对我们男人当中的两种人的真实体会,望各位女性理解。

告诫非处们的真心话 - 干红6688 - qym19740606干红 的博客 当然你们也会有的女孩子反驳,这世上哪有好男人呀?都是些忘恩负义的家伙,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很多遇到过不珍惜感情和对自己不负责任的男人、有过不幸经历的女孩子,她们的表现一般都很伤心,也就经常被朋友们渲染,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但我们生活中更多的是平平淡淡过一生的人,他们相互珍惜、没有什么故事,也不被人们放在心上,夫妻之间相濡以沫,很和谐,没有那么多的大起大落,所以也不被人们关注,显的就不重要,难道他们就不值得我们称道么?难道那也是坏男人都能做到的么?望广大姐妹们清醒的认识一下自己的以往是对是错好么?这样更有利于你们未来生活的和谐和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