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夢想麼 || 神級處男 ||愛情顧問


.八凱
.八凱神.
:八凱大神:
.:八凱大朙神:.
.:超八凱大朙神:.
.::超極八凱大朙神::.
.::-究極八凱大朙神-::.

好吧...我很無聊 繼續做事去....



星洲日报副刊的标题吸引了
“17岁平凡少年的作家梦”
此少年 7年磨一劍
寫出了好小說(多好,我不知道,不過17歲是個賣點!

7年磨一劍啊!!
10歲的我 還沒開始創作( 其實有?不過11歲才算正式~ 但也都是 概念長篇漫畫,也沒去磨
真正有去磨的一個作品~02年創作的 <<終末審判>>
(不過說來慚愧,這3年忙到沒去磨...只是找了大量到自己不知道怎麼去整理的 插件資料(可以做副篇/前專外專?)
這樣說來...也是磨了7年了吧...(還沒磨出來
慚愧..23了

----------這-是-分-隔-線----------




...這年頭中學作文.很黄很暴力?||以前我那個很傻很天真的時代過去了啊?
ccying這個 才form2的傲轎受 小妹妹~
這幾天一直問我 想一件有趣的事~為了應對他考試的題目(作為參考/練習用
我說...神哥哥很忙的(翹嘴
啊~今天他考了華文作文
然後跑來問我, 榴槤能夠打死人麼? (因為他寫丟了榴槤,綁架犯沒死)
能夠啊...為何不能? 保齡球的重量,還帶刺咧~
只要有心,樹葉都能當武器(就跟表演時候,那些人問 這刀真的假的一樣~..是鐵做的沒錯啦~,刀身有一半是鈍的也沒錯啦...不過要砍到人骨斷裂還是OK的.)
他一直很擔心寫得不邏輯
嘛~我說...考試作文交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想那麼多 故事邏不邏輯 還有什麼用?

對...作文題目 綁架
他寫到 他是 男的(小弟弟)+姐姐 被綁架
然後兩個男的綁匪獸性大法~脫去上衣+裙子
(基本上應該先說明 綁架的目的 (後安置在 偏僻的地方才進行 『推倒』吧~
只是拉上車 就推倒了(還帶個 小弟弟(沒綁好(旁邊還有榴槤!?
根本 不邏輯?
之後警察來了,救了他們(警察知道是因為之前先報警了,不過怎麼知道在那個地點啊?車會在走的啊! 難道抓了就當場干案?

題目主要是綁架...啊! 現在變成 綁架未逐+強姦也未逐

在生理方面, 雄的正在進行推倒時候是 無敵 的
推倒的之後過程 才是 無腦 的
所以要反駁也該在 推倒後?

啊啊~扯太遠
總之...我form3才懵懂知道的知識 ( 六年級性教育課我沒去,因為在練習 紅新月的比賽
好吧...也許女性 比較早能夠理解到?(因為大姨媽?
這個小丫頭自白 5歲 就知道了(芭比娃娃+泰迪熊....
跟我那個 form5了還在 呱呱叫的 妹妹很不一樣呢~(望

那麼他應該是看到了什麼才知道的吧?
他說沒人告訴他.也沒看過~
雖然說是生物的~習性
不過若非看到,也必然是耳傳耳的吧

好吧...雖然 他說 性 那是人/生物 的天性,本性
但這是我不能理解的領域
好吧~也因 我已失去人/生物 的資格~
我失去了雄性(如何追女)的本性..也不知道世間(人)情何物啊!!

於是.我把ccying這事告訴 鴨子...(蘿莉嘛....他有研究
他說不想看! 不想對 蘿莉幻滅 啊(黑笑~你也不過如此啊(攤手
~蘿莉的逆襲~(?

...這年頭中學作文.很黄很暴力?||以前我那個很傻很天真的時代過去了啊 (重


----------這-是-分-隔-線----------




阿毛:JB為何沒有美女?(在台灣感慨師大很多美女
阿神:啊...JB多數 比較大塊頭 的比較多...仟細的都不出門 ...晚上出門的都很 俏查某
阿毛:你很了解哦?
阿神:嘛....我雖然我少出去混...但是按照我看到的 用比例來算..大概就是那樣的了
....

然後他給我看video
問我 哪個漂亮?




阿神: part9黑衣&part7
阿毛:终于英雄所见略同!

.............
終於 就免了吧...
貌似我看美女的眼光跟你不一樣?
你選女朋友=選美女
我選女朋友=不一定都是美女

..我說.選擇喜歡的人跟看美女是不同的吧~!


他之前的戀愛(2-3次?) 都沒告訴過我這個兄弟
但是也又像說過( 也許我當他開玩笑?沒說進度多深,只是提而已(中學時候
所以...開發過的他.就告訴沒被開發過的我說~
有錢=有女朋友 要多美有多美
所以他 年輕(中學)時候體驗過了(沒有遺憾?)
現在他腦子想的就是$

愛情麵包啊/美人啊...
愛情是什麼?沒被開發的我,我不知道

....
去台灣吧你!


----------這-是-分-隔-線----------


猩猩: "why?why?why?why?why?"
"AAAAAAAAAA aaaaaaa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SN被我這 『啊啊啊』傳染的人很多啊...(望

小N啊 的男朋友 猩猩 隔了二周 又來找我了
恩...這次.是延續 前週 的問題...(他那時候說N感覺有很多事情 隱瞞 他

嘛~這小子找死啊!
找沒有戀愛經驗的人 來當顧問
重點不在於我沒這方面知識~我好歹也有 考察 研究做好準備的
重點在於! 他也不顧慮下我感受!!(可惡!情侶去死!)
對於沒經驗+當局者迷這點~ (因為是 猩猩的初戀?
所以他想守住這個戀情.(不過就覺得他太 『深入』 了..遲些就是不能自拔
(女的facebook沒公開,他卻公開很多照片.. 初戀的喜感退散不去啊~

嘛~他們拍拖還沒多久
時間算到來 ~有問題也是 這個時候會爆發的(問題是一點點累積起來的
用 阿V的說法,就是是時候吵架了~吵架=增進感情

對猩猩的情況而言,
小N 喜歡猩猩沒錯,但是很多情況下不允許(首要的是宗教=生活習慣)
若說,現在就是 猩猩的瓶頸+極限,他不解決 他的 宗叫身分( 的確很趕...要更換的話)
就很難繼續跟N交往下去
若猩猩真的喜歡N, 他必然會堅持下去,
過了這個節骨,就雨過天晴的
我只能這麼說(畢竟我還沒碰到宗教問題

*題外話
要找好女孩就去 教會
好吧~我去(找好女孩
小N說,如果我去了 搞不好成為基督徒,然後他媽媽就把N許配給我(啥啊...小N也真會扯?
若說 基督徒為先....阿D當初追不到N(年齡太小?加上N還沒被愛情滋潤開發過,所以不接受?)
也就是說阿D若要的話,機率會很大的(宗教)不過他太怕他媽媽了(黑笑

回話題
若過不了這關.猩猩對小N的愛也就只有這樣的能耐了
(另一點.成了基督教,有100%機會娶到N麼?)深思深思

鑽牛角尖的 猩猩
問我N是不是隱瞞 N跟他前男友發生了什麼 不好的事情
“but i knw tat something bad happen la am i rite?”
...(挖鼻

每個人都希望知道 自己喜歡的對方ex的事情(我都想知道...唉~但我也沒管道知道
網上看過. 『另一半的過去』...其實男生心理承受的壓力比女方來得大
想要知道,卻覺得說.還是不要知道來得好 (怎樣都跟處女情節扯上關係.有處女情結得也多數是處男來得多~
(啊~從一個中國男同學哪裡聽說,月女之前被ex男友傷害很深~怎麼傷害啊!?!(怒!不能言傳只能意會麼??!!!


we are guy. i know what u thinking
你想知道的=我也想知道
N沒被推過啦!
你這猩猩...~
根本不知道自己多幸運,追到N
(N說因為宗教關係,基督徒都很少先上車的例子...所以叫我去教會::接上面提外話的)
一般 ex 都 保密 的
我卻讓這傢伙知道了~也不知道是我守不住口,還是有心想幫他們突破瓶頸
總之就是,這傢伙 很幸運,有管道知道
( 我沒管道知道,ex,....就算不是ex事情好了,現在情況月女有沒有bf我也無從知道.她沒透露讓她朋友知道的麼? 霸醬也沒繼續給我資訊=3=
這樣幫人,谁人來幫我?濫好人不會有結果的...

我大略告訴猩猩. ex的 "有錢",新加坡PR
所以 小N的媽媽 算是 看上對方 有5C?(然後教會相親
分手原因=對方太自戀 只關心自己,不關心別人 自戀程度大
所以什麼都沒發生,叫他放心. "u really damn lucky find a good + pretty gal”
說小N的媽媽反對主要是因為宗教,而N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做宗教決定的始終是猩猩)
所以N對猩猩的 隱瞞 其實也只不過是 不想 陷入 不穩定的感情太深(雖然自白喜歡猩猩)


據猩猩說他送了 水晶手鍊給N
而N不是很高興(這也是猩猩發牢騷的開場白

小N: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他破费啦,他还是学生嘛。。我很高兴他有这心意。。但不太想他花费咯。。而且他吃住都还是父亲的钱耶。。
阿神: 恩恩(這就是我還沒追 女朋友的原因 ||不過還是會人有 不這麼想,用父母錢追女
(阿娘還說我沒本事追人~更!!! 阿娘每次說的話根本都有很大的矛盾,又說我賺錢了就去相親(啥啊!
矛盾到我想 吐糟+蹺家

小N的ex 另一點是 『有錢』~
這點就要看 猩猩 以後做什麼工+怎麼穩定生活了.
我也得要學習的啊..... 所謂的『成熟男』5C 那樣 (所以一般男都只能找小自己的女生?
貌似現在不看5C? 是看什麼5A還是什麼的了?
我們男的.要追人 就是要有錢啊~(家裡沒錢給我敗~只能遲點交女友
所以還沒做工的我,根本不敢追~(唉

猩猩啊~u never know u are lucky!*3

反觀我自己,目前急速進修illus跟DW
才能找到大眾化的工
趕不上目前的月女,也就追不上她了


----------這-是-分-隔-線----------

我中學至今只暗戀過2個女生

一個2年前結婚了 (好吧~也因為我沒跟他做過約定? 不過他知道我喜歡他(自然是豬朋狗友傳的|| SPM結束後也漸漸聯絡不上.不過有一位朋友倒是有一直跟他聯絡.卻沒讓我知道 || 不過3年前的我已經釋懷了

一個現在 都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要追也追不下手 (雖然她姊妹們說不知道,不過她也不頭露過就是...對~就是月女

啊啊啊啊啊
二次暗戀
都愛上不可能有結果的人麼?
兩個的結局也都會一樣?(要承受二次一樣的打擊?

月女上週的pm...happy birthday my dear~!
很多女生都說dear很平常用法啦~多數是姊妹
就像女生可以頭靠頭~手牽手走路
男生就不行
(挖鼻.. 好吧,就那麼認為好了
隔了一周的今天~月女MSNpm又放奇怪的pm
=)))
什麼含意啊? 當她今天心情很好就對了.
那麼是什麼事情/人讓她開心?做了好夢?遇見好事?工作被讚揚?有人送花
...只知道那人不會是我


愛情還是麵包的節骨上
沒被開發過的,就跟我說 愛情比麵包大
初戀過的(這裡的開發都指思想上) 都說 麵包比較重要
這就是阿V跟阿毛跟我說的吧
情況上來說,月女失戀過(先不說原因.也可能不信任男的/下一段戀情了~
總之也就是說她對戀愛的 憧憬 肯定 減少了很多.我要追她就要有錢
還沒被開發的我...覺得兩個都一樣重要(兩個月前的我還在覺得可以同時掌握的想法上)
沒覺得那一方比較重要
現在什麼都是 $ 先!!
就猩猩的情況上,還有朋友的來的資訊
所以人家說初戀不會有結果?就是因為處理現實事情,應對都不成熟
我雖然沒有經驗,但也真的做了很多考察(分析~+自我分析+個方面人的心理上的分析,
多聽多看別人的經驗
雖然沒有經驗,但是我都.做好了迎接的準備(可是卻又不想要..恐懼者~...這樣的矛盾
『因為初戀不會有結果的』基礎鞏固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還算是羨慕猩猩告白的勇氣(不過嘛...之前說過,猩猩不知道其是他被發好人卡了.誤會成真,也算他lucky)
不敢追,因為若說初戀注定失敗.我會害怕失去會是初戀的她
就因為我在乎 cherish 就因為我喜歡(( 反而過度保護了啊...
i wish i can
希望初戀能很成功
若說...從今以後.就真的見不到月女了/她已經結婚
if really can't meet ..then~ 緣分就此了
就只能希望我以後能夠看到 比她更好的女生(才沒有遺憾
不過應該都會小我很多歲吧? (我這個年齡,要找沒問題的女性又有多少機率?


霸醬(月女的姊妹之一,知道我喜歡月女的,卻沒給我任何消息!)
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 "wah 處男"
是應對 "沒有戀愛經驗的 愛情顧問 輔導員(神級) || 為什麼找我啊?(怒! 情侶去死" 這個pm
...照你這個說法.感覺上你周圍的都不是處男處女了(?







----------這-是-分-隔-線----------

最后一次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最近網上流傳很紅的 最後一次吧..
據說是 JB的寬中人?
so sad, another 一公升的眼淚(馬來西亞版)
youtube看到最早的upload紀錄November 23, 2008
去年的事情嘛...(怎麼今天報紙才報導?而我前天才在facebook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