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090909 是個好日子?

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那麼壞事 就不要提 啦!

恩...

090909~賜給我力量! 變身! (不對...是二段變身! (不對~
是進化!!!!!!!!!!

gmail回應了我的reset password 的郵件...是的,blogspot復活了!!?email通用了...

(那麼之前開的三個blog不能用了麼??作廢了啊,真可惜~

雖然之前三個我都沒 『寫』 很多,之有1(掩面

但是 URL 很漂亮啊~是我要的那個呢...



那麼我就寫寫今天發生的糟糕事情吧...?

昨天,11AM MDA開會 改成了今天 2.30PM

我很得空? + 很懶惰...我就早出門叫 爹載 (不用搭巴士下坡底)


...早來是有原因的?

somerset打發時間..找朋友...不過他是12點他才午餐休息...所以我大概預算等 1小時半

早上9AM出門,

下面就一路塞啊塞...

載我下 坡底的 爹啊 走裡面UDA larkin...結果出來還是塞... 就在想,什麼原因啊!塞那麼長~從皇后 後面到~靠近關卡這邊......

車走到靠近 關卡..之前的 天橋下面 的 老店(醫院對面), 原來有人那裡結婚!!!

...什麼來頭啊?還有警察 護送呢...

但是為何呢?為何會塞?沒理由啊,他們的確是在內路, 而不是外面 大路啊!

總之 妨礙交通就是你們不對啦!

典型的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


到新加坡關卡

...靠妖!又塞! 好多人!

仔細看,是 東瀛女優國 的人呢(~女校真好

malaysia中學交流? 然後去新加坡玩?

( 對他們而言, 來新加坡真好呢...能夠順便來malaysia. (不對! malaysia真好呢~能夠順便去新加坡?

總之, 東瀛女優國的人看我后(不對....看了東瀛女優國的人後..我上了 CW2


巴士上開了手機...打電話....跟朋友確認見面時間...(starhub號碼)

......一個SMS....(哪種不重要的 SMS 短訊)

....我就SMS回去 "無聊啊!”....

!?!!

send不出!! 靠妖!發生什麼事情啊?

callcall不出....查詢 電話到期的 *113# ,replymsg竟然是u r invalid to use this function (何解?!!

上次用是82X...難道過了9月就不能用?(間中也只隔了214天啊... (費解!

明明1230才到期的說...

怎麼辦啊...call不到朋友,等下有好受了


BUGIS 10.30AM

『小印度』>『躲避狗』> 『喪人色』

...出MRT...啥!?! 今天是 "禁用卡片"的日子嗎?我的電話卡,ezlink卡竟然tag不到! (噴淚!

那麼用卡片變身的 假面騎士 們不是很糟糕!?!

.....MRT出來...馬上被一個 殘障??人士“SIR SIR” ~

...??那麼緊張?問路? (因為每次去一個地方都會很多人問我路...雖然我不懂路LA...

....?!中招!

........你拿那個 允許你 販賣 『貴』手機吊飾的證件/殘障人士的證件 給我看,基本上我也不信啊...

家有母親要養又怎樣?你看起來很健康,只是鬥雞眼而已吧...(我兩個鬥雞眼的 網友 都在新加坡很好的做工說...

而且哪個吊飾...$5>2...$10> 4,怎樣看都...賣貴4!?!

加上我很早就發誓 不施捨任何錢給乞丐...

....

..........

有種預感, 跟他買比較好? ...不算施捨,算買吧?

當做被騙? 日行一善?

看下皮包,...怎麼沒有$5?(~
$10就有三張... ,他眼睛 就亮著說,買四個喔?(你不是鬥雞眼啊!發什麼亮!!

我說2...(冷面

有好過沒,他也不敢多說什麼? 找了$5給我...(...$5也是錢啊..


somerset..MRT正對面的 噴水池 乘涼...(空氣好好,風好大 ~這就叫 好『風水』?

昨晚熬夜+早起的 爆肝 舉動 在這理調養...

然後翻翻畫了 整周 的storyboard...(我果然很強大呢...陶醉

不過我沒label...對~我很懶label..(沒時間?

((因為哪個 該死的tablet每次用手就痲痲...我才發現應該是他走電了...因為只有button地方 讓我很痲...而我畫了很久,畫一下就很累....(所以沒時間的原因就在此了吧..

12PM了...朋友沒出來...公共電話打去...12.30啊...又沒出...1PM沒來我就走了...

12.45他出來了..午休(忙啊?沒人接手裡面


..哪個朋友啊~是我TARC 電腦certgang友呢,(有兩個在somerset singtel做工

而他,是最近才來做工7天的,還不熟環境 (前周見了做了近2年的...

話說..很可憐...degree學到的東西 ,在公司 卻派不上用場(都在幫忙拆裝東西.跑腿..說到這點時候我們都掩面了

..重點而言,工作看的是你的 『口才,記性』 (我記性有,但是話術我不行啊~啊啊啊!!

我那個朋友則說...畢業後在家看戲玩電腦,反而變笨了呢 ( 所以我才說...中學的時候才是我們最聰明的時候啊....

就這樣?看他吃午餐(我來干嘛?就是來看他吃 午餐的呢~ 不想花錢了

因為3...4年沒見面了呢...就來看他下,還有聊近況?(雖然MSN都有在聊LA,

就這樣笑來笑去~一些糟糕的對白 XD


1.45PM了啊..我預算 月亮女神 可能會早去學校趕功課這樣...(? ....看慣了last minute...

然後從我 小印度(MRT出來的地方 出來) 希望來個偶遇?(這樣 至少怎樣都有機會說話吧?

....

..........

15minute西餐廳 ,看到chiken head髮束的 班長小姐

...月女還沒來啊..(我走很慢?了說

過後去洗臉(走很累...orz...)回來坐下,聊下這兩周longtime no see狀況

我比賽champion boardsword, fist 5th(因為是混打)..spear 3th..

...班長以為我 fist很厲害,穩拿champion? 怎麼可能?太看得起我了吧?(老將很多ㄟ

25人中的 刀 我拿到 冠軍都高興到想哭了 ( show我兩手傷痕累累的姿態給他看...


不到5分鐘?月女來了...(!早知道在 小印度MRT 等多一下 就能假裝偶遇了 ==!!!


今天這個MDA開會喔....(隔了一個月,很糟糕呢...一個月啊...!
昨天的開會改成今天9, 能夠在 090909看到 月亮女神 = 真的是 太好了?
然後話題...( 班長小姐 電腦一直 開著給 月女看啊...在我前方,電腦背著我..orz,融入不了)

之後看完了...說別的話....班長:其他MDA 同伴有來問我們怎樣進度了

& 月女轉頭看我 笑 說, 『神』啊,你說你要givup?(前天MSN提到,其實是我為了探問她用

我說....不懂...dunno..notsure...


......每見一話....今天就這樣了orz ( 就一話啊..沒多了~泣 ~~~

((放心,其實你是路人甲啊!(掩面, 我要句子啦 段文 啦~))


((不過讓我突然覺得MSN果然是好物!(只要她MSN有回我,見面就有話題了(? || 也幸好我 提醒她無關緊要的某可笑東西,才能開始話題...然後試探問她是否放棄MDA,然後她反問我,我說可能(嚇她? 然後她有追問...

話提繼續,班長問月女 你工作是怎樣的時間啊? 每天去公司?

啊啊~月女說 9AM-6PM,9月底 結束...(...parttime...幸好不是fulltime...那麼她沒放棄MDA 就有譜靠了...那麼我就繼續MDA?

老歪在 哪一個月中 叫班長做resume,學校給工?(?月女跟我不用?這個學校給工+PR不是 MDA 一起的麼?!怎麼沒叫我做滴?還是因為 班長的狀況 比較急?因為visit pass問題..


之後 老歪開會結束~ 輪到跟我們開會了

靠妖! 我的script又沒好好看( 又是不choi~?老歪黏女生啊?跟女生坐~靠妖!還吃我月女豆腐!

發現老歪 對我愛理不理 不是一兩天事情? 反而跟月女班長比較熟吧(一路來有講話 ||或者應該說老歪是 華女控! 他老婆都是華人

...MDA 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

25號要final~!然後今天開始回去label+packaging~

...月女啊啊~欺騙我感情? MSN告訴我跟上次meeting一樣沒做多,明天等die...結果幾乎packaging好了orz...(雖然script跟storyboard還沒好? ((這兩個我倒是做了很久,也許packaging速度比較快?她為了 拿比較好看的給老歪看就先packaging?

老歪依然很喜歡 請我們喝水...月女是幫老歪買紅茶專家~

我說我不必了...老歪就變臉....好吧,給你面子.....green tea(月女班長都是喝greentea的,不對.月女只要是涼水都OK,我則是不想太多 "汽") ...月女跟班長買水去...


(~時常被各種各樣的人 請客的我...會有報應的吧? 因為自己沒付出((感知到這點 所以早上 買了 兩個 吊飾?


~剩下我跟老歪二人...( mai choi 我喔...靠妖

之後假假問?~你還是住在malaysia?(我又不是PR..厄....~我的porposal還有什麼問題呢? 怎麼評語少到讓我不安啊?

他們回來了....

老歪說 月女 porposal技術lv up~ work good (之前work good的都是我...其實月女也只是label多而已啊...(臨時寫上去的...畫少,英文好的人就是不一樣...

好吧~我很懶惰...label..orz(我錯了!!!

(然後就扯了 現任lv3,lv2的壞話....制度等...喔...開會就這樣結束了啊...tutorial真快...我做了很多的說=3=...looks good就OK不管內容了麼? 啥!? =口=||


(….在這裡對月女的感覺就很奇怪, 是競爭的感覺而不是 愛戀 的感覺比較多...?也許某人說得對? 天蠍座,獅子座...陰王陽王 的存在就是這樣 明爭暗鬥的關係? ||我真是矛盾啊~


所以....090909 祈求 力量,讓 電車男-主角般 的好運 都降臨在我身上吧! ||於是,電車斬 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