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我是有能力~但我不夠恥力去炫耀啊


這個嘛....
剛才跟師兄MSN聊天
(啊!我的proposal混到哪裡去了?今天也只是 設計了 介面封面..囧

恩...說到太極
就不知道一般人對 太極的 想法看法是什麼
(不過大致上應該就是 "老人家" 打的氣功吧...
這些都是對 武術的 太極誤解+刻板印象

就突然想到
今年09,去年08 的兩個lv3的學期
老歪都在班上提到 "太極"
他說他有練(挖鼻
應該是跟他岳父學的 ( 也是陳氏太極
就在那邊說拳理 "劃圓圈"心得 怎樣怎樣 很深奧 他還沒摸透等等
看似沒有其實有的"理",可以運用在動畫上 (怎麼用?我忘記了

老歪就問,你們谁有練太極呢? ( 大我一屆的有一個女學長,JC有練,偶然聽到,不過不知道他的功力

嘛,,,,低調的我,自然沒有舉手~況且要解釋 "理" 也很麻煩...
(但是月女看過來了~...她還記得我有練啊...

我上次提我有練,是在07年底的學期
做一個 太極哲學 的 動畫(presentation時候說,那時候我present這個大家應該都覺得很奇怪~

過了整一年說...
前年底的事情她還記得啊..(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