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於是,多了個武具

所以,今天沒無限 聚會
(只要是殭屍說要聚會,到頭來肯定不會成功|| 結果還是只能靠我啊....我是無限的聯絡人麼?可是頭頭不是我啊...看來頭頭也墮落了?不...積極的其實只有我...無限統治世界的大計,死神則是 要看老媽臉色的參謀,N則是要看父親的脾氣,殭屍?那啥鬼啊? 我們三個提到他就挖鼻)



--------我-是-分-隔-線---------

發現,在喊情侶去死的不只有我
鼠鼠 也是啊...(不過你還中學吧...
對...我很急?!(就各種方面而言,我非常急..)

於是...我得到天啟般的結論

"秋天來了~戀愛的種子到處都開花 || 我錯了,情侶不該去死,去死的應該是我 ...囧rz"
(眾人: 你終於發現到了! 安靜的死去吧!~)

當一人做錯的時候,而我們是對時,那麼他是錯的! ;當全部人都錯的時候,而我是對的,那麼錯的就是我了!



--------我-是-分-隔-線---------

說到摘月

三年前...
剛開始同班...認識她的時候 不久....(恩,接觸還不多
忘了那時候lv1 sem1還是sem2...

那天( 也忘了什麼日子,也許是情人節?
巴士上二樓 最後的位子 被我看到了這一幕

她貌似 "不想讓人知道" 她有男朋友
而那天 不知道她先上車還是我先上車了
就好死不死她坐在我 正右邊 的 雙人座 ,她的男朋友跟她調情(然後她在假正經?因為我在旁邊...狂汗)

所以她當時是 露出了 無奈的表情...
而我也...在狂冒汗
貌似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一慕


啊啊啊! 馬布希!! 閃光彈啊! 好刺眼! 可魯!我的導盲犬可魯!快來啊! 我眼睛睜不開啦!

所以...學校 中,也許就只有我見過她當時的男朋友吧? (為何偏偏是我?)
而她應該也覺得我 不會說出去 而很放心吧?

所以,就因為這樣?
我們關係一直熟不起來? (又或者是我想太多

而這個 "梗" (她有男朋友/她有過男朋友)
讓我一開始就 "強制打消" 了追他的念頭(但是潛意識還是在注視她
這個情況也是到了 今年 學期結束時候才打破
是的...我是很喜歡她,意識果然敵不過潛意識麼?!

總之,我也是在去年08尾才知道她 沒了男朋友
( 情況是在 07年合宿之前...那時候合宿時期,我去了GML晚宴,所以 班上合宿我取消沒去,也算是猶豫該去哪裡好...想到GML 10年一次,就去了GML)

而這個消息是從 一個中國佬 上得來(目前29歲,讀中醫....貌似家很有錢,書讀不完,拿了很多學士)
是的...他追月女不成功 !!
(根據他說法,當邀請 單獨 出來約會,女方沒意思而拒絕就是 沒機會了,也不用浪費時間,中國老是情聖)
而根據他結論,月女貌似 對於那次的戀愛心傷很重,所以無心接受新的感情 ~
( 所以下圖,那位我寫了個壞子!他是壞人卡持有者!!)



今年的 7月合宿後
我套問班長, 月女是否現在單身
班長說"...沒有....沒有吧...不知道..."
然後說上次 (大概是新年?) 有個 班長不是很喜歡的人貌似 在追月
( 關係圖大概就是 霸醬 的男朋友,也是我同學, 的朋友(這個我就不認識)
至於真實內幕情況怎樣,我不曉得,但是問出了 不得了的情報!
(班長可能以為我只是八卦?他想知道我看到什麼, 結果變成他追問我 知道什麼月女的情報,雙方都在要求對方不說出去的情況下,結束了話題)

所以拖了1個月...8月...上個月我才去問 霸醬 月女是否單身?
而他比叫 班長 精明? 知道我喜歡 月女
(也許是我 臉書 寫得很明顯?但是只是沒指明 "哪位")

才在想也許那個 "班長討厭的男人" 是 "霸醬的 男朋友的 朋友"(關係比較近了
也許能夠問些什麼消息
但是, 霸醬 的答案依然是 "不知道...你親自問 月女比較好"
(...一開始這樣跟我說不就好了嘛...竟然跟我打了半天的MSN啞謎...)
類似 我知道你喜話她,喜歡多久了?; 我知道你知道,所以我才問你;你怎麼知道我知道你喜歡?;因為我知道你知道所以我知道....

看來在 這方面,月女 口風很緊的呢...

於是...我跟月女的關係還是在半天吊狀態...



下次跟月女見面就是合宿了,一切都會在哪個時候解決掉吧
根據塔羅牌還有我的預知夢



--------我-是-分-隔-線---------



半年多沒回來練習的金牌師兄

因為昨天喝酒瘋?找我訴苦

(很多人喝酒瘋都找我訴苦,因此我知道很多秘密?)是的! 無論什麼人的八卦事情我都知道非常多

他精通 太極 的有很多拳理~
我也很崇拜他?

他是 柔藝武術中心的王牌之一

雖然他說我已經超越了他?
但是我不那麼認為
他是我的偶像之一啊啊!!!
總之,他今天給了我一個 齊眉的鐵卆
( 我載他回家,他載我回家過...就算是住附近? 也有4-5個月多沒見了啊
)

這個武具 齊眉"鐵卆" 他說是他練槍的秘訣
(他土木工程的督長, 那個卆 大概是鋼鐵水泥那種...短的,派不上用場的
來給我當 桿 練習 ....干...超重的!!)
啊啊啊...秘訣都傳我了呢 , 看來我已經進入進階的體能訓練了

但是我才 拿起來舞
了一下,.......舞了一下~
全身的 罡氣 都跑了出來 ....
能量釋放很大下...!!
看來要駕權這個 鐵卆 要有很厚的內功底 硬氣功才行啊...
恩...雖然長久練卆也能練出硬氣功...
總之...需要時間來駕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