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今天爆肝了嘛?心情很好的月女

熬夜了整天(總覺得其實只有我會去熬夜...
MDA 今天終於交了
所以我終於忙完了(?
感覺有missing document啊...

班長早上 上MSN,
我問他有沒有放別的document,他說沒有...( 啊啊啊!
他問回我 "u finish?" ( 泣~我做完就不用那麼早就在MSN了吧...
嘛...document,他其實有放吧!吞吞吐吐的~不讓我知道而已! 這就是競爭(?
想必之下~ 月女 真坦承(心
對...只要我想問她知道的詳細詳情(或者別人問) 她都完全說完 利弊
當然,如果沒人問,她也自然不說...( 厄...

嘛...MDA...就感覺上 5人, 在8月後~就感覺其實 也只是 我們三人而已呢...


今天,預算上是見不到月女(我有這種覺悟

因為 開會時間在 2PM,
班長跟月女 1PM 拿畢業禮服
我的時間被安排在3PM的..
所以我得早去 找老歪? 然後去 很遠的相館拿 畢業禮服
也就是我去的時間,他們剛好從相館 去回學校 (這樣的擦肩


1PM到學校....去圖書館 混混~
整理最後的 雜碎 資料...(寫滿滿的塗鴉
.....我不明白為何有這個必要,反正我不知道怎麼寫,就是亂寫...
例如 ~" 這個圖很好看,我要用什麼地方來參考這樣...

1.30PM左右...班長SMS我說今天沒有開會,
proposal直接交給 我們一向來交 作業的karen秘書
老歪自己不來啊? 結
果秘書不在(?,吃午餐, 2PM左右才來

嘛...給了他proposal....就去了 delta house (相館)
在想, 去的時候會看到谁呢?
我到的時候也差不多 靠近3點了吧(我電話時間慢20分鐘 ~月女不在了吧?

啊~月女還在(啊~ 白色短褲(心~(不對..

恩, 班長+前班長"飛子"+倉鼠+月女, 還有一個 有點自大的牆壁~ 5人 在聊天
我填表格 (厄...恩...我在填表格,可是耳朵都在聽他們說話
(我很好奇我什麼時候 一心 3用了..

(我就在想 月女今天是請假,所以畢業典禮後要補上多一天的工? 她的一個月parttime就結束了~(或者可能有繼續.||她就說 網絡遊戲 跟 網頁設計有關,她在學習script中

5人大概都是在說 各奔西東事情~找工?深造? 互相連絡 這樣...

在 我也差不多填好表格後?
前班長"飛子"來找我說話, 說 send我很多SMS,都沒回應
(他send我SG號碼,我人在MY,怎麼收啊!?!!況且一般都是MY號碼主要....;不過 我SG號碼 2周前 就無故 不能用了)
嘛...就說明天合宿的事情( 2周了呢...啊!我還沒買禮物!明天就是了!我太悠閒了?不對..我很忙)
班長小姐來了(月女也來了?基本上三人都差不多同時找我說話...各說各的
嘛..我跟他們私底下的交情其實都很複雜?)所以這裡說話 各說各的我還各別應付(這個感覺就很奇怪...
班長問說我 交了proposal?我說是

(前班長跟我說華語,班長跟我說英文...我兩邊一起回答...我真強?)

嘛...飛子 就說 合宿的地點 我會去麼?
我說我不知道,沒去過
月女 在旁聽,
就....
每見一話~ 啟動!
今天的一話 讓我好囧~ 我直接 (= A=)嘴型~ (掩面 大囧
她用有點可惜+覺得我很糟糕的意味說...啊~

"那麼你四年在新加坡 白來了" (華語,大概是這個意思 你在新加坡的四年根本是白混的,哪個地方貌似很出名,我卻沒去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隨便啦~反正其實根本都是那樣 =3=
(我在想~沒去過的新加坡人 不就白白身為新加坡人了麼??

我忙回家趕功課(沒跟他們夜生活?) || 放假 可以玩,不過沒邀請我?認為我特地過去麻煩/ 外國學生都回國/ 新加坡本地的 自己都出國
加上我沒錢(基本上都沒在新加坡吃午餐?)
哪有錢玩呢?
我在省錢(弟妹在花錢)
朋友問我怎麼不住新加坡~ 是因為放假 也得要給房租~我又不住那邊...
嘛...還是馬來西亞的食物好吃 (真的!
新加坡的食物什麼都科技化,...(變樣了 食物也洗到原味都失去...
(我就會很後悔 那邊錢 $3(這裡 RM6多)買不是很好吃又一點點的東西...
基本上,我很挑的,不好吃不吃(除非有人請客

白活了四年,指遊玩方面的呢
若是指其他的,絕對不是 學業....(因為 拿到學士了
好吧...我成認我白活了(認識月女哪麼久都追不到 都是個很好的例子)
其實出國讀書 其實應該是遊玩為先的吧!是吧!? (然後學業放第三,因為友情放第二
好吧..其實我也深深覺得
於是,只專注學業的我~的確白活了4年~


總之~至少 有玩(多人的)還是會叫我(心)
gang聚會~就沒我份了(吧?

班長要走前~又問我,等下你還有去學校麼?
...嘖?我說沒有,因為都交proposal了啊...
況且你告訴我 交給秘書的,現在反而他問會我怎麼pass給秘書,...orz
嘛...(如果我說有回學校,你們會等我下一起去麼?|| 雖然我巴士回家的巴士站 是在學校附近
啊... 月女精神看起來很好啊!(女人果然不能相信!
MSN pm 還說"the final deadline.. how to finish in one night? zzz.." 叻...
班長 "u finish?"(挖苦我?看你哪麼輕鬆...
zombie mode....的我真可憐...
(看來明天大概也會睡眠不足+ 合宿又要 熬夜玩?...畢業典禮照片就看我熊貓了

嘛...回家~
去年diploma畢業典禮沒有四方帽的, 阿嬤問為什麼沒有帽子?我說等 "明年"
嘛~..."明年已經到來"~有帽子,degree...就感覺很不一樣了?
阿爸看了帽子特別開心~就跟弟妹說 你們也要讀到帽子喔!
大人們都對 四方帽 很執著?( 因為 阿爸 阿娘 沒戴過...

....唉~弟妹這樣看我,應該覺得我讀到很輕鬆很混?(我熬夜他們睡覺,他們怎麼可能知道~
爆肝啊~
論文也是他X的複雜( 現在看 學弟妹們那邊抱怨 學術論文 (竊笑中

星期一的畢業典禮來不?
雖然 別人都說 一生只有一次(去年只有阿娘來,今年貌似兩個都不來?)
真淒涼
嘛....以後不要後悔就好
我是想說,畢業照..至少去相館拍,帶上 最疼我的 阿嬤阿公 隆重點
(我可是金孫啊!老大ㄟ~畢業照至少都要放在老家 現在不拍,等到堂弟妹 拍了這樣做, 你們就後悔 太遲了~

開電腦
看到一個很神奇的email...
Lim Wei Ling Shirley
同姓...同校,不同部門,音樂系
facebook找看他資料~ 美女喔!!!

怎麼今天拿麼好運?
可惜同性不能吃( 但是 很多人反對這個說法?


在 趕功課熬夜的時候, 我都loop激勵熱血的動漫 OP
恩...上次 4月loop 棋魂 濱崎步的,&絕望(啥? 還有Butterfly breave heart
這次我只loop 天元突破的呢~


-----------這-是-分-割-線-----------

SMS篇

SMS幾次,發現月女 SMS 很少回/甚至不回
如果問我電話都是什麼時候reply...我說...晚上!凌晨時分

飛子 在相館時候最後是說
是5PM開始啦~不過我們 2PM會在 mcd 集合
你要來嗎?還是自己可以去?(當然是跟你們過去吧...
但是我禮物還沒買~(囧
所以我說 晚上再通知你...
結果晚上一下..
1.30AM左右 我才SMS 他

真抱歉...
在人家睡覺時候我SMS人家是我的本份...囧
被投訴多次,超級晚才reply(嘛....在新加坡收到的SMS 哪邊reply貴嘛...回來就忘記了
想起的時候是晚上看電話set鬧鐘之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