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封殺令+2 || 阿嬤!我錯了!我對不起你

嘛...

昨天啊~我那個狀況

對於局外人來說..

也最頂多只能說

『你還年輕,緣分還沒到,加油吧,幫不了你』 (別過頭~閃人

ㄟㄟ!!之前還跟站在同陣線的說~



今天,馬來人新年~selamat hari raya

只有這類日子,我才能感覺到馬來西亞人的團結

(大家一起慶祝+回家團聚=一起過新年


公公生日79,也提早2星期慶祝(恩...平時都是跟中秋一起的

因為大家都有回,就順便慶祝了吧


話說...公公耳朵今年頭開始不靈了

(老了啊...要靠近才能聽清

不過他還是老當益壯


去pontian laut吃壽宴

+

下午回家吹蛋糕 (阿娘昨天做的

公公不會許願,阿嬤幫他, 身體健康,全家大小平安(感動~

恩...

恩.....?(驚!

有谁說了 希望 『早日抱 曾孫,玄孫?』啊?! ( 谁說的啊?我是沒聽到啦..不過 我堂妹告訴我有這回事?!

怎麼突然跑來這句~(那個嬸嬸的惡作劇?


囧很大...

不過...若真的結婚生子了我,的確是有五代同堂的可能(如果我趕得上?


之後

吃完蛋糕 ,被抓去做 釀豆腐 ( 攪拌豬肉...十兄弟或者葫蘆兄弟的老大=大力士的概念大概還不會隨著時代改變..囧)

之後當然是填裝陷料,叫了 淑女們 來~我也見機閃人

然後戶外走走,看到叔叔伯伯公公在準備砍樹...

我就過去幫忙砍樹,拉倒樹(因為 那顆 榴槤樹 下根已經腐爛+燒焦

所以需要砍了

合作出力


之後在廣場上( 類似四合院的設計?不過其實是三合院?) 玩羽毛球...

(啊~就是如此~好多年沒這樣打球了,貌似回到童年,又熱鬧了起來

今天回家的很多人呢...(農曆新年都沒那麼多~ || 因為 姑姑都在家婆家,所以 馬來新年這樣的假日沒有『習俗限制』反而更能團聚?


打玩羽球...進入客廳...

恩...阿嬤說我頭髮長

(我該跟阿嬤說我是要留 偶像劇那種 男生的 長髮嗎? 當然我沒說...


阿嬤繼續說(阿爸在旁邊,之前不知道他們談了什麼)

『凱啊~頭髮梳好來,剪短短~(恩?看起來比較正值青年?..喔...

24歲了喔~(算農曆歲數),杰也21了啊...

知道嘛~24歲有些人早就當爸爸了』

(大驚!? 啥!?為何會從頭髮跳來這裡的?

阿嬤思想圖大概如下

頭髮短=正值青年=有工作=可以當父親?=必須有女朋友(... =3=啥??

總之,大概可以推斷,身為長孫的我,小我4歲的臭杰堂弟有女朋友,我不可能沒有

阿嬤就問...: 班上有 女朋友嗎? (...恩?是有女性朋友嗎?吧...有..有很多...)

然後問我 有沒有去追?(掩面...嘟嘴+滾+掩面 躺...我死掉了~這是死穴!!!

(啊啊啊!怎麼跟阿娘在我21時候就開始提的東西一模一樣啊?! 阿嬤 也開始來封殺我了啊...(雖然沒阿娘的相親行動可怕?|| 不過其實20歲時候...二嬸婆是最先提起的orz..那時候不知那邊的那個表弟妹剛出生,二嬸婆就跟我和杰說 快點來增加第四代,即使不是直系的也好.)

大伯伯說~不要躺地上~剛抹地~( 我 喔 了聲,就走出客廳~逃!真的逃了的說~

逃去找姑姑(泣~


啊啊~總之...如果不是臭杰~我應該可以繼續當

吊兒郎當+當小孩+MSN繼續罵人的怪人(?

追女...我自卑呢~我沒條件啊~(要我怎麼追啊? 況且我要追的又是新加坡人

||很多人聽到這裡,就說 god bless you (別過臉~閃人...

=3=真夠義氣啊

但是又怕我阿娘 亂安排我的未來, (錢賺拿回來,老婆我幫你找,我以後的人生貌似沒有自由,被掠奪了啊啊啊啊


----------這-是-分-隔-線----------

臭杰的狀況

他女朋友是他妹妹的同學 ( 兩人關係算是敵人

而他自己也認為 初戀不會有結果的

但是拍拖都2年了(他就說,有 可能 穩定了吧

不過事實上,他們只是電話SMS多,見面少

而根據我們的『長期』 觀察~杰很糟糕

而根據堂妹的說法,女的也很糟糕(況且有是仇敵

這樣少見面的狀況, 性格上不能夠非常理解(遲早也分手吧?

還有...自己女朋友跟妹妹是仇敵(他也不想之後怎麼鬧家變? (看笑話~


嘛...我的初戀都還沒開始...也就是說要我結婚?傳宗接代?然後練習林家辟邪劍法?(不對..

初戀沒有結果這點上...我是得準備 第二次的戀愛?


啊啊啊~不是說我不要追 異性,而是我不會追(掩面泣~

(才不是 性別傾向問題咧? YURUSAI!



用臭杰的情況來參考...

他妹妹=女校convent(美女多

我妹妹=男女混校國中 +我妹妹的朋友沒有 可觀的

也就是 我不能找我妹妹的朋友下手?(何?!


中學=兩小無差=玩浪漫=不需要條件=容易發展容易追?

而在我這個年紀的 都是看條件的了...

那麼...

我去騙小妹妹好了~( 小妹妹~要吃糖嗎? 叔叔帶你去遊樂園要嗎?(不對..


還是要啟動 光源氏計畫(請參考wikipedia)啊?.....(這個會很恐怖喔...嘛...你們說的,年齡不是問題~ |||(=口=





----------這-是-分-隔-線----------
臼井仪人老师·这是如此伤心的夜晚
哀吊臼井仪人老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