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在我變得更好之前



(發現我跟他們站的距離很遠,沒有我容身處?又或是我自己閃開了?antifemale作祟.我也只是個糟糕人+路過的騎士啊||站的距離等於心的距離麼?我周圍都是AT力場...隔膜..鴻溝||但是跟男的卻能夠很相親相愛)

帽子丟了2次,這次是第一次,而且不是全體,所以才有丟第二次
facebook現在到處都是 lasalle 2009 convocation的照片~
恩...對於同窗的我們,這個的確是個大事件呢...

----------這-是-分-隔-線----------


預知夢...就之前提過的
看來MSN跟我告白的不是月女(是中國妹?他說他父親叫他快點找男朋友)
厄..怎麼突然又跟我說

被念

哪個夢的之後是在一個大 廣場 裡裡外外進出+迷失...月女避開我
這個也應驗了

嘛....最後的預知夢 就剩下 月女牽著別人的手出現在我面前...

看來我的 預知夢是強過了哪個西方的塔羅牌
塔羅牌靈力屬陰.我修的道屬陽,外看一樣本質卻不同 (跟某個玩塔羅+一直想看幽靈的某人不同)
嘛...也許陽氣太強,除魔開啟力場(不要靠近我)加上練武(習慣保持距離/戾氣很重)所以隔膜出現?

告白?到處走串,迷失+目地

丟帽子~LOST?一直飛 右邊

家長們一起拍我們,月女的父母沒在(沒來跟我們見面||阿娘去年都是,隱藏

陰重我則 陽重

不要迷惘!向前看! 為了大業就捨棄感情吧~!

signal

魚尾紋

今天月女怎麼在避開我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吧?

很奇怪,避開我干嘛?我什麼都沒做啊.態度3天內180轉...||還是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做才避開我?



哪麼就點中我話穴,讓我來忍不住吐糟吧

要我評語?(我都停很久...在想要我直接吐糟還是說真話?

怒濤~!



我果然還是沒資格愛人.我不會表達,也不懂愛!蜀道難啊



於是..這也許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關係就這樣了

是的,我喜歡你,但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一直覺得我自己配不上人家的我,更沒自信哪樣大大咧咧的去告白
左腦勝過右腦的我 一直理性分析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阿宅,沒資格愛,更何況是神級的


下決心拼事業.在我變得有條件之前...
原本是計畫9月開始做工,不過MDA還在拖...(月女反而去做工了,MDA也做了出來)
現在兩邊手在空
追月也 貌似不成功
這個blog是為了寫 [宅神怎麼追月之心] 的 文章 而開的
宅神 不追月了
不是不追,而是無門
一開始就注定好的了
關係也時好時壞
什麼都沒做反而更有錯?
這裡也會結束掉吧(除非有電車男的奇蹟)
9月就這樣過去了,也就此20天整完結~
應該真的不會再增東西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