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試君

剛剛...9.25AM

大概跟我同個時候跟月女一起onMSN的吧(?

MSN 月女~(~馬上回應~

聊了4分鐘而已(很抱歉呢~真的只有4分鐘~總合

她很忙?我很忙?

...月女在哪個company?真想在她身邊~幫她忙~

她MDA做到怎樣了?

......聊公事啊...我問她,跟她討參考她的proposal內容

(真糟糕~她又把私事省略掉不說了~ 都是我找她,她什麼時候才會來找我?~ 什麼時候才能夠轉到私事?)

MSN...什麼時候都能夠聊的吧?就是得看她心情吧...(?


我的MSNtitle在跟她chat時候連換2次~ 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業去死!!!!(受不了啦~丟筆! 不管啦! 走我們去玩吧~呵哈哈!(掩面泣奔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該死的adobe software!!!!(不管啦! 走我們去玩吧~呵哈哈!(啊哈哈哈(回音

.:西虎真君殿:.


應該弄到她眼花撩亂?哈哈..XD

MDA...如果成功拿到,也就是距離也成功的縮小了吧

之後就看我怎麼去辦了~

--------這-是-分-隔-線--------


阿娘說夢到我找到工作了,年薪20?好預兆?

嘛...就是要我找工嘛...

殺死我夢想的人不是我自己,是父母啊..

......所謂的正路(就是放棄夢想吧..(可惡的資本主義


我只能說..我需要時間,來完成我的夢想和理念

1 則留言:

  1. '......所謂的正路(就是放棄夢想吧..'
    差不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