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宿合...第二彈,越來越沒有愛

合宿二
果然跟我預知夢 出現的一樣狀況
月女沒留下來過夜
因為她說要回去睡覺
結果這次合宿就是男多女少(主角+前班長)

嘛..月女因為班長沒留而不留? 還是因為她也熬夜(累)想睡覺?
不過今晚他們女生群還有出去就是了

結果...加上今天的份...我三天沒睡好了orz

每見一話...
....神.... (意味深長
( ....月女在我面前吐出這個單字, 含意多少啊? 她是從XY哪邊知道 我綽號的? + 我MSN 放的奇怪 匿名....|| 還有神級阿宅:貌似我什麼都是神級的,就連失敗也是)
總之貌似有人提起 我 的事情(MSN有寫過)她都會馬上想起我的什麼( 進入 恍惚狀態~思想飛去了哪裡想起什麼的感覺)
也就是說她對我的 神 匿名有產生了反應啊...

玩大老二
跟月女 玩了幾場~
一個靠牌風水運氣的(理論上是學弟,但是比我年長)+一個靠腦算牌的(我)
一直蟬連
月女沒贏到
當然之後一直 贏的是我( 我牌 幾乎是 攤開來被他們看到的 一條蟲(五張少中間哪一張
月女最後 貌似進入 失心瘋 狀態?
"啊啊啊啊,他故意的! 他太 厲害了~我不玩了"
嘛...玩牌就是算計別人沒有什麼牌來 檔人家 或給自己增加優勢嘛...
(她用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直接用 "你"來叫我...(少得可憐,所以我才說她一直通過第三人)

月女這方面 心計就不夠(?
不過她 會玩 麻將(知道規則)
等牌...這樣的她就在行?(收錢+搖腳...真 村姑 啊...
我只會 雞胡...我說不會玩,分牌也不會~
結果第一場 我贏
結果被認為很假 "我不會玩的,但是我時常贏"
silent killer再現

月女是silent stalker啊..(新冒出來的?!

玩牌,有個 霸醬的男朋友的朋友(我們都不認識
之後也是加入玩 大老二
嘛...我就檔他擋到死死的(他也在抓狂
嘛...有點討厭他! 色瞇瞇的看我月女! (嘛...干嘛穿哪麼低胸tshirt
我 就擋你!!擋死你!this is your 小咖 destiny~
(希望不要出現 上回 出現的情況...有是 霸醬的男朋友的朋友要追 月女...|| 啊...我還有個預知夢是月女牽別人手的+哪知前跟我MSN告白)

恩...之後我還有在她面前的蟑螂(另外2個男生反而看到蟑螂躲開orz...
月女說他們還是男人嗎?

嘛..
我見識太少
昨天才知道 班上 同學
幾乎都是住 大洋房
即使外國來租的都是 $1000一個月...
(我幾乎吐血)
可憐了 一兩位 很窮的 學生,看到 嘴巴開合不上~

嘛...所以我才說,我追月女感覺在高攀
我沒條件啊...(唉
雖然說 錢是她父母,不是她的
但是 等我 穩定後, 她能不能等 都是個問題

上回說 新的relationship原來是 我班的公關
他25歲左右,然後呢,他男朋友39歲~
看來 40歲找20歲(老牛吃嫩草)的也不錯?(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