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每個月的13th是變成otaku的日子?

昨天 臉書 有個很廢的插件
大家都在玩
魚咩 問 Fortune Teller Genius 問題
"Asked Is 阿神 an otaku? and the answer is Yes, but only on day 13th of each month"
......
...................
(更!
好像大姨媽每個月來一樣~囧很大呢~

結果,到了0.00,今天
我就喊了 henshin!!!
但是乎~今天我睡覺一整天呢....

--------我-是-分-隔-線--------


金牌師兄給的鐵卆,這兩天都有很積極的練~
舞花不了~
就拿來舉重~(很累人呢...


--------我-是-分-隔-線--------


這個...曾經(兩個月前) MSN send 給月女看的
不曉得她看了沒LA~(意思淺淺)
不過她MSN很少睬人就是....
難道每次跟她說話的鎖匙只能用一次麼?
一把鎖匙只能用一次啊..觸動她的開關,打開她的話匣子
(她也想打開我的話匣子...不過那一次...也是我抓到鎖匙在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