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090909 後記篇


這個是很糟糕的 告白結局 預想圖..
是的 時常套黑色外套的她+時常白色衣服的我..(不對! 她在挖鼻彈我~啊啊啊!好糟糕啊!
不是她的形象變得很糟糕,而是 我竟然被 不削的 被發 路人卡(比好人卡糟糕
於是..我祈求,好人卡也許比較好...


------------------------------------------


月女篇


星期一能夠跟月女的MSN, 因為我抓到了鑰匙 (提醒她 一個無關緊要的 尷尬?/有趣 MSN misstake) ,因此 開了開關 ,開始了話題

首先,我試探問她是否放棄了MDA?(因為她在做工了 ||加上用 放棄 引起她注意?

她說不會放棄啊,為何我那麼認為?(我沒多說,然後反問 我要放棄? 然後追問我做什麼忙什麼,if 放棄MDAjobhunting之類的? ((啊啊~我真犯賤?被她追問我都會很開心

問她MDA做了多少

她就說明天星期二die,MDA沒做多,跟上次開會一樣(<<<那時候meeting還沒收到改在星期三9號的通知 || 之前?一個月前的開會? 還是前周那個老歪喔H1N1時候


啊啊!很糟糕啊!月女 MDA還沒做完就去work?那麼接下來她怎麼應付?


:: [ 月女] :: :busy w work loh (...MDA進度跟上次開會一樣?(時常看到你臨時做呢...

結果,meeting時候她搬出來. 厚厚一疊的porposal,是她之前的3....(怎麼 多了3倍出來啊啊啊!!

看來.不用擔心 月女 做不完MDA...我先擔心自己先吧(噴淚


這個情況就貌似中學考試期間一樣 『你讀了多少?沒讀多少,一起死吧』(結果兩個考到很好..


就昨天meeting等死老歪時候...才知道她 那個webpage design的工作她一直畫(到她很 累..好像工作機械...所以她MSN才寫working bee+ 設計畫到頭疼?

office時間 9-6, 做到 9月底 的parttime...(... 幸好只是一個月的parttime,她在哪邊被追走我就很囧 <<在此...XY給的情報很不完整呢,也對啦,因為她的事情沒有直接effect


所以MDA的開會每見一話,終於排除了只有hi bye的局面? 也排除了 需要透過中間人的傳達

而且感覺比之前好很多呢...之前都是 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說話得好,這次用微笑呢~(

不過啊~..我深怕深聊下去,她會發現我其實是很囧的人? (從此,之有掩面的份

那麼 失語症怪人 的形象就會 破滅?變成 掩面怪人lv up ( 不過看來她 要叫我 外號,還需要 好幾年...

**啊啊!看到她頭髮剪了,連續兩次跟我同個時期剪呢...~自我陶醉~ (( 宅神啊..你可以去跳樓了..安息吧



星期一她on了整天MSN,今天也on...(星期二她沒on=沒上班?

昨天她又去跟她的sisterorchard買衣服...(又說每天都去office?


月女最近 服裝都穿很 『特別』...~

都很會打扮(我的危機?

<阿宅也能把正妹> 一書 提到, 如果 女方 開始注重打扮自己,就代表有愛慕的人了 ( 大驚!

啊啊啊啊~

很糟糕的情況呢.... 吸引谁啊?

還是說她其實很多衣服?是看去什麼場合穿的?(不對...這個怎樣想都還有點不合理..


排除掉競爭關係, 愛意剩多少? (深思...


我沒條件追她啊(自卑mode open)~ 我只是個阿宅(掩面!)


其實我很帥,這話根本是騙人的(狂指 || 目前我擔心的還是沒錢?


如果假設其實我什麼都有,那麼我沒有的就是 『運氣』 吧 (.....醒醒吧!阿宅



***羊咩 信徒~ 這就是你想看的 阿宅追女 的雜記...很糟糕也很有趣吧(?

很糟糕啊..糟糕到我自己都想哭~(噴淚


------------------------------------------



信徒篇


(...那些叫我 吾的神,卡彌撒瑪,大哥 的 我一律歸類在 信徒 )

有些則是類信徒 ( 需要我幫忙才來拜的那種...

順道一提,月女信徒比我多?(那些在她旁邊的蒼蠅啊...~



[密函] 雪妖~XY~我知道你不是臥底



啊啊啊~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也許可能 月女 block了你MSN?(因為你有時候很吵?

或者根本是MSN技術上的問題?

不過你到底跟她chat了幾次呢?

雖然你們談到夢想去了,也說該讓我知道的都讓我知道(她雖然不是跟我說,不過我在旁邊...;我的資訊則是雖然 不是 她親口問我,不過她也都在旁邊偷聽...||班長小姐 GJ !<月女篇說的有 中間人 的好處?但是也有壞處就是

不過該知道的 我 自然都會知道...那麼就請告訴我 ,你應該給我知道 ,我不該知道的吧..

XY XY,有沒有想到 月女告訴你那些 其實是要你讓我知道的呢?(!?

告訴你可能就是要告訴我啊(來吧~所以告訴我吧~

在你忘記之前趕快告訴我 (~存入我的無限TBHDD 腦袋


yvone小妹啊, 不該給我看的 照片也拿出來吧

什麼女生間的秘密?

我不削這套LA~

我都是 『女』生~(腹黑ing


那麼也順便? 你們就 偶爾 ? 提下我這個神多麼糟糕吧

(其實我不敢在她面前糟糕,結果就變成這樣『嚴肅』形象? <還是很糟糕,怎樣都很糟糕.結果我真的很糟糕啊!!!

雖然我的MSN 也寫得很糟糕?不過行為上 至少她沒看過? 透透口風~

這樣我在她面前糟糕她也就不會驚訝了(?


來吧~告訴我吧!~來吧~給我看吧!~


1 則留言:

  1. 傻大哥!!少些埋怨。。。。快去行动!! 快快!!我行动上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