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笑到喷泪的动物趣图[reference]

做春梦ing~~~~:

魚咩: 怎样,来单挑啊~~!
太拟人了~~天哪 (萌!!!(谄媚ing~~)客官,今儿怎么来得这么早哇~~~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
哎哟?这里面是什么东西:
放我出去~~~~
等美女狗狗一晚上,感冒鸟~~~~
挖鼻屎ing~~~~(彈~哼哼,来咬我啊~~~(耍贱中……)
不愧是三喵胎
我长得像加菲猫吧,够贱吧~~~~

那盘鱼是我嗒,谁动我跟谁急~~~!


做鬼脸ing~~~~
好像两个大脑~~|||||


~~~~~~~~~~~~~zzzZZZ睡神篇~~~~~~~~~~~~~~~~

啊,我纯洁地倒下了看来我有必要减肥了
这地儿真舒服~~
标准的停尸状1:
标准的停尸状2:
英勇地挺尸中~~~~
集体挺尸:
你们慢慢聊,越慢越好~~~

人家都说我的睡姿很妩媚,我也这么觉得

未完待续

~~~~~~~~~~~~~~~~下次预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