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預算錯誤呢..

預算錯誤...

睡覺就是得到靈感的最佳方法(屁!

我錯了~
上周 電腦用不到ADOBE時候
我說不管啦!我們去玩吧~
結果現在玩過頭(大難臨頭LA~
哇哈哈哈哈~

packaging算到來不夠時間了呢...
明天最後一天了
哇哈哈哈~(掩面哭


鑽破天際~突破重圍!!


天元突破 ( 第八話
卡米那:想安穩地睡一會都不行嗎?

卡米那:西蒙!開始破壞吧!
西蒙:還活著嗎?大哥!
卡米那:西蒙!你以為你是誰阿?你的鑽頭不是能突破天地!甚至未來嗎?在這種地方慢吞吞地幹什麼?
卡米那:我們已經贏了,這個大玩意已經是你的了,沒有什麼可不安的。
西蒙:大哥…

卡米那:真是糾纏不休的糟老頭子…西蒙,來吧!一口氣幹掉它吧!
西蒙:阿?
卡米那:合體阿!最後的戰鬥讓紅蓮螺巖來解決!

西蒙:明白了,大哥!
卡米那:就算被人嘲笑無謀亂來,支撐我們的是戰鬥之路!
西蒙:用拳打破擋路的牆壁,用手創造不存在的路!
合:燃燒心中的岩漿和烈焰!超絕合體!紅蓮螺巖!
西蒙:我!
卡米那:我們…
合:你以為我們是誰!
卡米那:雜碎都給我閃開!

卡米那:聽好了…西蒙…別忘記…相信你自已…不是相信『相信著我』的你,也不是相信『相信著你』的我,相信自己…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已吧!
西蒙:大…大哥?
卡米那:必殺!!!!巨鑽…爆擊!!!!

卡米那:永別了…好兄弟…。

--

"大哥死了,已經不在了,但是他會在我的背上,在我的胸膛,和我一起活下去.!"

"要鑽就一口氣鑽破天際,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鑽破障礙.穿破一切就是我的勝利,你以為我是誰?我是西蒙,不是大哥,我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