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毫無天理呢...



之前,說過我要快過我老媽的相親行動...

為此..我苦惱不已,也非常急的需要追月女

友人也因此酸我,拿出了 越南 童顏巨乳 的寫真(以上哪個)

我就想...我看過+認識的越南人中,沒有一個有這樣漂亮的啊...那麼機率應該是億份之一吧...


------------------------


今天,

在買晚餐的時候(本來是說買manalagi的椰漿飯,之後跑去源香那個難吃的雞飯...

原來哪個所謂的 越南妹 是在這邊...

...上回 老媽子說的 越南妹(跟我同年的,&叫我做了工去追的那位)

老媽就說, 哪個越南妹很漂亮的喔,要不要下去...

我怒喊到,


『不要看到越南人就說是美女!!!!! (況且我從來不認為 越南人美過..


在等的時候,

就這樣,看了下...

哪裡幼秀小巧了啊?

瘦瘦乾乾而已...

哪裡漂亮了啊?

長得貌似馬來人一樣...


也就是說..............


啊啊啊啊~

老媽上車...有提起越南妹...

我說...你哪麼喜歡越南人,你自己去娶~啊不然叫我們家哪個`敗家弟弟!!

老媽就意味深長的說...人家越南來 遠赴他鄉 啊~....

....遠赴他鄉又干我們什麼事?你去開收容所啊...!!!

然後就說我...本地的你都找不到,找到早就有女朋友了(漸漸小聲....

...!

(於是我心想...我還沒『條件』,追新加坡的應該很辛苦就是...況且月女又是那類趕潮流的)


之後去拿我那個很多問題的 workstation CPU..


拿的路途中&回的路途中

老媽一直跟我說 "他的想法”(*不是我的

他一直叫我快點做工( 無視我重視的MDA,雖然表面上 恩,你去做MDA, 但是卻不怎麼想要我做MDA..

要我新加坡做了存錢+拿回來這裡發展?買店,買房子,攻弟妹讀書之類的(總之就是用在 家裡人身上

而沒叫我自己賺錢買汽車,存自己娛樂的錢&老婆本...拍拖本...

而且這樣攻讀弟妹..時間一拖...計算到來~就是拖了我的八年青春啊....

掠奪我的錢,接下來就是要掠奪我的青春?

八年後我31歲...(還是個沒有自由的人?

我說28歲前...找不到女朋友,才任阿娘處置~(結果這樣計算來~ 未來還是很糟糕

(突然想做家裡蹲算了?這樣對我期望也不會太高?原來家裡蹲是這樣產生的啊...

(也就是我沒有自由?老婆也得老媽選?很糟糕啊啊啊啊!



就在 靠近回到家之前的外面(觀音廟)那排店

媽媽跟一個美容師 拿回他的食譜

美容師下來了..跟在車上的我們還食譜....

是美女喔~!!!這個才叫幼秀吧!!

然後 美女也有看我幾眼?(華人

關上窗...

阿娘說,他大概有2X..

爸爸的朋友(算胖的類型?老粗那樣,酒肉朋友類型啦)一直要爸爸介紹 女朋友給他,

然後阿娘說他打算介紹這個小姐...

....

..............(喵的!

什麼天理啊...美的都給別人

不然就是說我沒那種福命.....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子,連相親的都不好看orz

老子要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了!(掩面奔


----------應-該--------------

...有的越南妹真的超漂亮的也

是的...我知道,但不是這位...


吐糟點1 漂亮的怎麼都介紹給別人? 路邊 擺攤的 反而叫我娶?

吐糟點2 我賺的錢,為何全部都是用在家裡啊?(give me back my personal life and 自由!!尊嚴!!!


真可憐...我阿娘只想到他自己(..

家用是肯定會給,但是怎麼感覺要掠奪我的全部似的(弟妹的學費也是我攻完

那麼...(我什麼時候才能 拍拖追女呢? || 選老婆/戀愛 都沒自由就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討厭呢...

所以我其實很想 趕快做工+在新加坡住

偶爾回來可能還有好料?(至少耳朵沒那麼痛


不過我現在忙的proposal也是我要追 月女的計畫一環(不然我早就做工了...orz

(時間啊...時間~


我們還年輕,是夢想開始,夢想起步~



------------------------





這是我foundationdrawing老師eechoo

是小我兩屆的一個學妹ray畫的~他的CG很讚啦!!!

(奇怪..他怎麼知道我認識eechoo?然後tag我那個網誌= =?

是說那一個角色來搞笑~這次題目是eechoo老師~

玩鬧畫 comic惡搞風格的肖像啊...


eechoo大喊huai()!~ 沒變啊....3年前也是這樣~性格呢~

(百年不變)

他也是tanglingnahdrawing老師...(foundation我的art theory老師&lv1 sem2drawing老是||目前在台北 跟其他 畫家開『不懂就問神』的畫展)

話說,eechoo他三年前很胖

(去年尾看到他根本是瘦了?苗條超多的~


這個其實是第二彈?

那麼第一彈呢?

說起來有點可悲?

起源是從另一個我不知道的學弟開始的(每人都在嘲笑作弄他,也就是他就是這樣的角色?人也有點遲鈍?

....每個時代每年都有這樣的『代表性』角色, 這樣的事件發生呢...

(所以我不予評理~這是很自然的事物...自然的生態啊...只是看谁是那個主角)




------------------------

8PM-10PM~被阿娘抓去學做了蛋糕
蛋糕,月餅,布丁~

奇怪...阿娘學,怎麼是我在做啊?

恩...月女夢想是開蛋糕店...甜品店( 被月女block了MSN的XY說的最後情報...真可憐,為何會block?)

她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我可以為了她的夢想放棄我征服世界的夢想...

(如果覺得世界被我統治比較好的話~就請叫我放棄幫助月女實現夢想吧?)


阿娘也很想開蛋糕店...
啊~...且不說阿娘...其他嬸嬸們也都很喜歡做蛋糕 甜品?
這就是 "女性" 麼?

甜點可以殺死/收買女性啊(記錄記錄...)


------------------------



大家其實都很宅?

師兄MSN 突然寫上 『请叫我阳光阿宅,哇咔咔。。。』

......~師兄什麼時候也變成阿宅了?

他說很久以前就是了 ( 囧真大...

算了...反正我是 神級阿宅 (?


阿宅的進化: 阿宅>陽光阿宅(練武的) > XX >神級阿宅 (究極體

我跳過完全體了呢...


師兄也是阿宅...那麼跟我要好的,電波相同的朋友其實都是阿宅啊啊啊啊...
而我所有的宅兄弟們都是

追不到女生的阿宅

也都是死在女人手下

(真可憐~宿命如此


不過這個師兄的小公主,去了台灣留學,昨天MSNadd了他(也就是那個女的妹忘記+敷衍師兄,至少師兄還有機會呢...


我則...MDA多『撐』9個月的時間而已呢...(沒拿到的話...命就如此了了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