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合宿第二彈 ( 畢業生們都很空閒?

是的...21歲生日 的合宿 啊
真好,我21都沒慶祝 =3=

月亮女神的好朋友之一 (我就叫他強氣女王?因為看到他時常霸王硬上弓~所以我 簡稱 "好友"(啥!? 叫做 "好強女"( 不對...叫 "霸醬" 好了(啥? Obajiang?

**突然發現我其實是 傲嬌+哥哥+神+無口+宅+怪力+冷酷+多重人格+戀物癖 的萌屬性 =口=


哪個... 月女的好朋友 霸醬 早上MSN我
問我有沒有收到 "前任班長"寄來的信息?(班長跟前人班長是不同人啊~)
我說沒有ㄟ( 恩...不過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昨天聽到"乳烙"問我有沒有去合宿,而我說不知道 ....看來前班長send去了我SG的號碼?

(( 不好意思...這裡的綽號都是畢業前的同班朋友們~不過乳烙也是他本人喜歡的LA|| 順道一提, 他們叫我 silent killer,因為我口無 卻很 凌氣? 月女則是tissue 控,蛋糕控+1,寒衣少女)

於是, 今天 霸醬 問我可以不可以去
選的時間剛好是 26-27號
剛好是畢業典禮之前,+交MDAporposal之後 的中間兩天 ( 剛好 哪個時間 我 free

我說可能我能去(吧?
他說,不是! 是你一定要來
恩,好吧我給你面子(掩面
恩!我知道我面子很大的(( 恩...他就是這樣強氣個性 =3=

*應該 霸醬 不會打什麼主意給我? (首先他知道我喜歡月女 || 而且 FB上,看到了也我是糟糕的人?

上個月跑去問 霸醬 月女目前是否單身?
霸醬 給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和說最好我能夠親自問

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是以"距離下次見面還不會那麼到來吧?!"為前提
...我錯了...又要見面了啊...有把柄在他手上說~ =3=
雖然我叫他忘記XD~
不過人的記性沒那麼差的吧(啥


就不知道月女有沒有去 "過夜"( 照理說她應該沒工作了?一個月的 part time 結束+ 周末)

地點在 Goldkist Beach Resort at East Coast Parkway
貌似比上次合宿地方豪華??


問題來了,我問他什麼活動
霸醬說 "自由活動" (啊...哪麼不是很悶? 有多少人會去?若說他父母親戚也來,那麼不是很多人很亂?
況且 上次合宿 是有點悶呢...沒游泳,沒腳車,沒BBQ...沒有浪漫的 走夜景....
全部我在樓上玩牌+樓下玩wii ((這啥合宿啊?! 沒有安排活動~ 那些可以 A 的活動都浪費了...


根據上次合宿經驗,因此直覺告訴我

根.本.不.會.有.浪.漫.的.情.節 出現!!



這次,同樣是兩天一夜...活動在晚上的話,我是否"過夜"比較好?(來回新馬問題
如果 月女 也能 有過夜就好了...
( 又是陰盛陽衰場面? 恐女症mode 強制off <頭腦會卡機喔... 哪麼 旅店 設施是能夠玩的吧? (( 厄...霸醬沒說要帶多少錢準備<< 壽星請客啊?很好啊 (笑

還是說 霸醬 又要跟我
PK 大老二了麼?( 我是勝他一籌LA.... ||麻將?我不玩哪個,很花時間的 (況且我只會雞胡



於是發現...
我上個月夢到的合宿+我有去(一下?)+隔日跟他們外面走走的夢會成真?
另個問題來了...我是 夢到 預知夢 "第二次合宿" (但是印象中我沒過夜?而是跟月女(還有哪個好朋友)一起走去某個地方?
啊...而且
28號左右....
我用塔羅算的我這個月運勢( 這周的算是實現了(預知夢也一樣實現
就感覺 我的運氣來了? 但是兩個預言讓我很徬徨?
那麼到月底...出現的二個預言,是否會跟 塔羅牌那樣還是預知夢呢?
兩個預言,信自己的預知夢,還是信 塔羅牌上的白紙黑字 呢?
畢竟夢中情節我可能會誤解?(但是用周公解夢 的來解釋又是 另個運勢(這點就跟塔羅牌的有點吻合了

月底(桃花),"能夠在一起" 是因為合宿吧? (但是不是永久?算告白失敗?

就目前而言,就連他是否單身都不清楚?(若說告白失敗+情敵的出現 就是跟夢中一樣了

這樣 夢跟塔羅就算是連貫了吧? 總之一切都會在 9月底做個了斷吧?

摘月行動,從上次合宿,到下次合宿...3個月呢,這個事件也卡了很久呢...




(閉著眼儘量往最好的方向進展吧 (赤手空拳的攻城!奔月!
========

太投入玄學了~醒醒吧阿宅!

總之現在是 >> 健身(保持六粒 以防下水(雖然上次合宿沒下...沒人帶裝
MDAporposal>畢業禮服>畢業照>合宿>畢業典禮
還有訓練話術?





-----------我是分隔線----------------
無限.吸血殭屍
干!又女朋友了!(距離上次分手才 4個月吧!?
泣! 為何我比他帥卻沒他那種好運(何!?

無限.通靈巫師則是兩個月前 發了 猩猩 好人卡,
但是 猩猩卻誤會(MSN告白的, 而且 結果發展成不錯的情侶關係~ 誤會真好用啊!我什麼時候能用呢?!更!
猩猩 說 這是他的初戀..我還沒初戀呢!

**巫師跟殭屍 都是第二春**

現下只有我 無限.守護神 跟 無限.死神還是單身( 初戀初吻都沒送出去過
不過死神是 妹控,跟妹妹結婚也無所謂的想法

我則是....(很糟糕的情況 多多少少有被抓去相親的可能~?!!
(畢竟比我小4年的堂弟 已經拍拖了2年?然後我娘又不想輸他們家? 加上表親兄弟姊妹們 都結婚了?囧 啊啊啊!我要快過我娘的相親行動! 摘月要快LA!!! 追自己喜歡的女生LA!


無限.吸血殭屍篇

對於還是童子身分的我, 求取 追女經
追問 殭屍 下 知道 他們才認識2天就成為 情侶了
(更
對於刻板上的想法... [陌生人>朋友>情侶] 的發展 已經 吃掉了[朋友]的階段

還說:" 如果 一開始就是朋友開始, 那麼你要努力點囉
應該 一開始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意思,這樣就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他X的雜碎!

而且 阿V(殭屍) 目前沒有做工.. 是女的養他呢...( 之前阿V被之前的初戀吃掉了很多錢?現在賺回來了?
算了.....(總之就是我沒那個 "運氣"

2 則留言:

  1. 啊啊~初戀啊~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纪伯伦

    所以...等待你的運氣吧!呵呵~~

    飄~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該慶幸 我跟月女的 感情不深?(我還在神秘狀態?對她而言吧) || 不對...那樣很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