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於是乎~撞車了

今天~ 找了4批朋友? || 今天,4批朋友找我?

早上11.30,拉了我兩個朋友去買衣服(我要改造形象
恩....
一個擔任交通?一個擔任造型設計(生病白炎中
*朋友是拿來利用的(我可從來沒這麼說過!
sutera mall走上走下..最後在1樓小店買了....
買了....我平時不會穿的tshirt...
(原來有這種地方啊...平時把時裝店馬賽克化的我錯了~!

線條+軟布料+緊身 (都是我平時不會穿的
平時我都是黑白(還是白為主)的tshirt

改造啊...就是要讓人吃驚的感覺?

總之我換衣服出來後,招待小姐跟朋友都眼亮了?
大概
知道了我tshirt VS 緊身 的巨大差異
平時tishirt大大咧咧的~看不出我的身材? 我有細腰+肩膀闊
(不過...感覺很不自在啊...衣服穿不慣..衣服腋下到手臂都是緊的

雖然我早就知道?緊身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肩膀超擴,要卻細( 平時tshirt 看不出,因為肩膀蓋掉了( 除非我把多餘的 衣服布料綁去後面~ 就可以看到body Sshape~
但是..還是穿不慣呢
加上為了平時方便?(加上我又不showoff Sshape+看人眼光 << 所以沒在意穿著?也因此宅? 我選衣服是看 布質 而不是看潮流這點 所以我的衣服都是tshirt 算了,為了讓月女給我的看另一面? (穿不慣也要穿!

外套...很貴啊啊啊啊!(沒便宜的麼? || 圍巾...不曉的為何有人戴圍巾,今天看了,很輕的布質,不會熱

跑去論壇哈啦~
大概知道大家怎麼個想法了
我也知道我身形 如 CLAMP 男男角色 一樣 (肩膀擴,腰細) 自我陶醉~
有些人說我"肥"/下面很丰
唉~我知道啊~
但我可真的不知道我肥在哪裡了又該怎麼減
但你們也 不知道 我的腰帶是捆三圈的...(不然褲子會掉下來...
只能說 褲子是要配合我的大腿肌肉,而不是 腰的厚度( 我細腰喔~沒腰帶褲子就掉了

衣服全部脫掉~
只是能夠發現我是骨架很大的人
腿的粗壯則因 練武 而肌肉日漸 "壯大" 類似健美選手那樣的腿~
肌肉來的,不是贅肉 (只會越練越結實
( 當壯大已經形成時,教練才教我們 消除 壯大 的按摩法...太遲了吧?加上我有很懶惰去按?太結實了,手去按手很酸)
只能說練 南拳,陳太極 大架子 的功底...所以都叫做 "功底"了( 下盤自然要很穩
況且我下盤很有 肌肉+紋路的 ( 鼻高高~
不過選要 酷 的牛仔褲就的確有問題了

到2.30PM 回到家...
順路買了黑色水母 萬能雜貨店 漫畫...RM9.50...貴到~...

--------這-是-分-隔-線--------

3PM,一個中學朋友來
他一直說我是他唯一的朋友(厄~我是高興啦...?不過感覺也...厄
另一位他的好友則是在去年(還是前年去世了)...默哀
但你也很久沒來找我/不然找你找不著
朋友聚會他不 喜歡出席 也是個原因...
恩...他找我做webpage design,公司的( 算他RM150 ...算是便宜了吧
還要幫他買網路空間...(等下個月行麼?目前很忙

--------這-是-分-隔-線--------
到4.30左右?
剛送走一個,又來一個?
無限V跑來找我
然後去載死神
厄...他的駕車技術夠爛的...
我說我來駕好了....(他當然說不要啊~當然是廢話嘛~他的車他駕他撞他負責||我駕則是我得負責...

載了死神
讓死神坐前坐
死神啊~我對不起你?我要安全~坐後面好了~
我則去了後面綁了三條安全帶

就在~...一個one way停車時候 跟 一對姐妹kiss 屁股...
很好...去跟兩個女的討電話吧!(去wooing他們吧你~
恩...結過女的跟V討了號碼~V沒跟女的討號碼...

恩...結果喝茶喝去哪裡了?
阿V就這樣載我們回家
....
........(我們出來是看你如何撞車的嗎?
5.30到家

人...都是推卸責任的嘛~
你錯,別人怪你,你怪人這樣....(在看他們推卸責任
然後推到坐後尾的我沒幫忙看 後面(厄...算了~沒意義的吵架
看清這點,就讓他推卸發洩(不然 事情有完沒完

--------這-是-分-隔-線--------
去練武
很久沒回來的 金牌黑馬齊天大大大大大師兄回來了
被師傅師伯招回宮
他是我們的黑馬啊啊啊(呵呵

於是~我的 雙刀 來了
終於來了啊~(雖然沒有刀殼...
為什麼沒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