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武-求敗之奔月


這張武-求敗
興致來畫的...

---------我-是-分-隔-線---------
8.30左右
正在誤導 N的猩猩中~

就"隨便" 說說~ treat my sister good ah~
他回答 sure~(當我看的時候還真有點感動
原來把妹妹推出去是這樣的感受啊

*不過N不是我妹妹就是~我們是姊妹!(大誤!


然後的來消息~N~車禍!!

喔...
恩......
啊.......

這就是我的感想
無限...4人,.貌似通常都是我跟死神 我左傷,他右邊;我右邊他左邊 傷 || 不然就是同時生病肚子痛
如果超過3人以上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
大家一起車禍...

看來我的的關係緣分就是那麼深了~呵呵(茶


-----------
原來這周有 Hari Raya 啊...


---------我-是-分-隔-線---------

啊啊啊啊!!
不要讓我想起月亮女神啦!
戀愛果然是種精神病


啊啊!中秋節啊~
奔月吧!!!
命名:女神~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