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正常中的不正常|| 不正常中的正常 ( 哈韓篇)&意外之神(凶)

他們一群女生都是哈韓的多? 不是台灣,不是日本

(話說...我班哈韓 也有2年了吧?)

哪時候韓狗搶我們的 端午節,中秋節,孔子,混天地動儀,中醫,活字印刷 (熱愛文化的我,就不喜歡韓狗...

去他的


今天才清楚知道 月女 哈韓很重呢~ ||韓國,帥哥多?(我也走韓國路線好了...?


N的對白:-

.:八凱大朙神:. 閉關 说:

對哈韓什麼感想?

joana :

erm...gt ah

korean lot of mei nan

.:八凱大朙神:. 閉關 说:

walao

joana :

high qualities gd-looking pp

better than japanese

.:八凱大朙神:. 閉關 说:

if got 1 korean handsome guy and EdwinGolila, who u want to choose? XD

--------這-是-分-隔-線--------


月女的pm...今天放了 : "李東海!!~"...

我就去查了下...這啥鬼

看了圖~

我說...男生看男生 真的很 愛啊!!!!

Lee Dong Hae The Best Cute Korean Guy The Best Cute Asian Male......從韓國變成整個亞洲...

夠扯的

還有..多可愛啊?(

(死命踹!


huh?看點在哪裡?我看不到~看不出啦!

我也去哈韓(造型)好了..


--------這-是-分-隔-線--------


幸福的人都這麼說~

你還年輕~緣分還沒到

~你們couple也只能這麼安慰我了吧~

(事實上又是不是這樣簡單的情況...


哪麼...教我變正常吧!!!

N...

joana :
你的正常就是不正常。。。所以怎么变还是不正常
除非你不正常
或许就是正常的时候
可是你又变得不正常了


--------這-是-分-隔-線--------

~事實就是如此~

真傷腦筋~


無限4人中~

V1個正常,N1個歪歪女~D一個敢說不敢做(只有勁爆 發言 || g口無~但是敢做不敢說(勁爆舉動


N很怕我教他的猩猩奇怪的東西...(怎麼可能~

joana :
bc afraid u'll teach weird things
i hope
anyway
.:
八凱大朙神:. 閉關 说:
...(
怎麼可能~會有怪東西出來? 但是有怪才有歡樂(?


--------這-是-分-隔-線--------


貌似 月女blockXY 1周了瓜..

結果就這樣...


XY : 去去 ~ 我不跟哈月女的阿神說話的! 我怕我失手pia死你!

: 我哈我自己的 然後我也要人家來哈我 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這-是-分-隔-線--------


最近車禍很多? 意外之神()最近靠近了?


車禍~

老爸看到/師兄看到/無限3人一起經歷/無限N經歷/N家人經歷..


joana :
so many accidents recenty

.:八凱大朙神:. 閉關- 有拜有保佑,有求必應 kamisama~ :
意外之神接近了啊
joana
:
yea lor...


意外之神()什麼時候來呢?

有拜有保佑,有求必應



--------這-是-分-隔-線--------

說到有求必應...

這周找我幫忙的人超級多...

類信徒居多啦......

好人難做,幫了被講,不幫也被講,做不好也會被講~


--------這-是-分-隔-線--------

Fortune Teller Genius

今天有跑去問他

我的武太極會不會升到大師級?

他的答案是 YES


然後我問,我應不應該告白~

問了2...答案都是 很明顯的 ||depent...不過答案是不


.......

.............

換個方式問


阿神 ask to Fortune Teller Genius: Asked does 月女 love me?

and the answer is Yep ((....她愛我~哪麼為何我不能表白啊?這啥鬼!?!


--------這-是-分-隔-線--------

在 月女 換成 哪個 韓狗男的名字之前 是寫 還剩下9天...恩...MDAproposal的deadline

然後就有合宿 能夠玩了!(月女應該part time做完了吧?free了吧?能去合宿吧?

25th MDAproposal+GOWN

26th,27th合宿

28th畢業典禮


FIGHT 吧!!! MDA做完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