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夢想

一早...8.4Xam...就看到月女在 公司了..(MSN中)
啊...今天比平時早了30多分鐘

MSN的Personal Message 從昨天的 "李東海" 改成
"we are too young to let dreams die"
(早上她都感慨這些麼?然後下午思緒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她現在才發現麼?才有這樣 要放棄有堅持 的激勵自己想法
我早就發現了... "忙茫盲~夢想在哪裡?"

恩...這樣看來 月女 有在朝著夢想前進吧?(還有休閒=哈韓?

這樣看來,上周我跟她的MSN chat跟MDA開會~中的表現~
我所謂的give up對她而言大概就是...."可悲的得放棄夢想的人吧"(所以哪個笑法
感嘆的笑~

不過...很矛盾.
如過學校不給我工+PR,則要我外面自己找工再貼學校studio費$500的話
怎樣都是學校吃定我
( 所以我才說除非學校給工...||給了班長,還沒給我!這個同樣也是外國來的人|| 況且 學校給工+PR是MDA的合作計畫的一環啊~要這樣模糊敷衍我過去麼?)

如果真的走到哪個地步,....月女~再見了(淚奔
哪麼吃虧的事情~MDA我下次自己來搞(雖然是繞遠路...|| 從此,月女離我越來越遠~
所以基本上是錢跟現實的問題...
敗壞及可恨的資本主義!
前提,我做MDA,是有被坑的覺悟啦.....為了夢想,為了追月女
但是還沒有打算完全傻傻被 坑到 死死的覺悟

再次引用此糟糕圖

我電腦的adobe突然要我CDkey,
給他了卻error
uninstall不到.....
之後好不容易uninstall了
卻install不到...(更!
用了我整半天做功課時間
(啊啊啊啊啊!我的freelance webdesgin也是要用到adobe的dreamweaver跟flash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業去死!!!!(受不了啦~丟筆! 不管啦! 走我們去玩吧~呵哈哈!(掩面泣奔

--------這-是-分-隔-線--------

唉...搞了整天的CDKEY...
uninstall了~重灌~DVD不會跑.
跑了adobe install不了~(setup prepare有跑~跑到一半 消失了< 很混ㄟ! 早知道不要用死神的 PS CS3翻版,影響到正版的PS CS3 CDKEY出問題 而且我那個CS3是整個系列的啊...(裡面flash, dreamweaver...illus, after effect, premiere...啊~真糟糕~(電腦沒壞也變成廢機 XY畫的 塗鴉 我用大老二釣月女圖 很糟糕啊~(不要隨意扭曲 實際上情況是這樣

被命名silent killer(貌似在班上我是這個外號)

月女貌似 有牌就下的 新手(?
而當中只有霸醬(下周 21歲合宿那個) 可以跟我棋逢對手?
但是還是遜我一籌
月女說 我跟霸醬應該來個PK( 其他2人只是陪襯~這樣說
不過有時候牌差~我盡量 下完牌(不用洗這樣) ; 月女就會說~ 唉唷!阿神啊!你的功力去了哪裡?
....
.........(挖鼻

恩...不過霸醬他 貌似 麻將也不錯?
麻將?我不玩的,浪費時間(而且我也只是會雞胡

這些賭博...(娛樂?
在kampung長大的我就是玩這些長大的啊
牌~可以"算"的( 完全不是用運氣的啦

算心計,算牌,算人,算心態

--------這-是-分-隔-線--------

這個,雖然是上周看到的東西了
不過順便丟過來下...
這個是 畢業典禮 的showrill吧~開幕用的
算上個學期各部本的"總結"成果
啊~我作品才出現1秒~

LASALLE Show 2009 from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on Vimeo.


1 則留言:

  1. 可憐到~我的翻版的都很乖~
    獨立的比較好吧!至少一個出問題~其他的還可以用~為你哀悼~

    話說在Kampung長大的我怎麼就只會用麻將玩積木...((自卑

    回覆刪除